th.jpg

八字命理:誰比較優?

八字能算出的東西比較多?還是斗數能比八字算出更多?

答案看個人的功力,所有的學問都有其優缺點,但如何把該學問發揮到最高的水準,那要看個人功力。還有你是否能突破該學問的極限而有自己的東西。命理最忌東學一點西學一點,看起來好像很豐富,其實不過花拳繡腿,一遇到真正的批命就會遇這也不是那也不對的窘境了。

我常講一門深入,當你能深入一門學問,再來學另一門的學問,但我們人很貪心,總希望能一口氣把所有的東西都學會,我說我現在的手中的東西就算每天花十小時,我一年也讀不完,但我現在就是專攻一門風水學問,八字的學問我可以不用再研究了,對我而言八字就是我的骨子,而我手中的八字資料就可以不用理了,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去建立我的學術的。

研究了學問,再來就是去印證,八字斗數最常犯的問題是你知道了人才來批命,這樣是學不好八字斗數的,那其實是在學套命學習要先批論才來對照該人的情況,這也是我講的要是八字斗數是你的專業,那就從你的專業去批論,不要東問西問去收集資訊,收集資訊後再來批論八字斗數,那這情況就好像股票的看圖說故事,當一張圖片在你眼前,你分析的頭頭是道,但講到實際投資呢?同樣的道理,不要當這種的命理分析師。

本來命理是結合預測跟騙術的一門學問,所以會有所謂的批命的sop,所謂的批命sop是如何讓客人掉進你的陷阱中,當然我們身為命理師本來就會有預測錯誤的時候,如何去脫身就是自保的動作,但這些可不能常用啊!以免被客人看破手腳,所以你本身的學術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是我一直要求你真的想成為很棒的命理師,你就論客人這最近三年的情況就行了,不要問客人任何的問題,批論完就請客人來給你評分,這樣你才會真正了解你是否真的理解八字?還是學了套命的八字?

我現在批八字一定要先給客人觀念,畢竟現在的人中太多的命理毒,我要一一的去消毒,先給正確的命理觀,再來正式批命。命裡是一門選擇的學問,你當下所做出的決定會影響你之後的發展,所以命只是一個結果,真正重要的是你當時所下的決定,而八字就是在告訴我們這道理,當你要是順著你心情而下決定,你就會有八字上的情況,如此而已。不然相同八字不同命的比比皆是,那八字不是決定人的富貴貧賤嗎?那怎會有大小漢差那麼多的情況?所以別再把人做賤了,古人犯的錯誤你還想再犯嗎?古人跟現在人比起來是過的很苦又不是很聰明,那身為現在人就應該把古人所犯的思想上的錯誤做修正,因為時代會越來越進步,再過二十年,我們現在的思想也可能會變老古板不適合當時的社會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本領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