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反受其害

本人初學八字,剛剛拿到一個女生朋友的八字。她生於大富之家,現留學海外,很開朗,平時桃花旺。所以我以為她八字一定很好的,就去問她,但是批下來造身極弱官殺極強,很為她未来擔心。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這是一個很容易犯的八字錯誤觀念,以為八字身強的人才是好,八字身弱的人就一輩子沒出息,其實這根本是從名詞上去解釋八字,其實八字強弱跟人的成就一點關係也沒有,那只是在傳統八字上取用神的一種概念。

今天並不打算批八字,所以我並不會貼任何的八字,而是要大家知道一個概念,你的命運中,八字只有三分之一的影響力,如同這人的問題一樣,他已經誤解八字了。那要是以我的服務地方的朋友,那他的身價是上億的,但他的八字沒有很好啊!也沒有大家所講的財很旺啊!他的八字跟我一樣才一個財啊!不過人家卻是富二代,因為人家的老爸是創投業的。

八字最大的問題點在於家境,相同八字的人卻都有不同的父母親,也就是出發點不一樣,而家境往往更勝於八字,你想當王永慶的孫子嗎?你想當郭台銘的孫子嗎?沒錯!這些人的後代都會過的比一般人要好太多了,但其八字卻不一定很好。這便是風水環境所致的。最近的張榮發的兒子爭產大戰,就算張國煒爭家產失敗,他的身價一樣是上億的,只是少幾個0罷了!你有這樣的身價嗎?

以上的情況我都不用提八字,但為什麼就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環境也會影響一個人,所以別在套上八字決定你的命這種古人思想,我們就是有努力的空間,所以才有相同八字不同命運的情況,八字就是讓你知道你該如何去選擇?去作出正確的決定往好的方向去發展。這是我一直在提倡的觀點,雖然我本身是靠這吃飯的,但各位要知道我已經看過很多人被八字害到很慘的,甚至是人生要重頭開始的。所以不要再把八字冠上這種決定人一生的錯誤觀念,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運比比皆是,那相同八字,別人可以過得很好不錯,表示你也可以,只要你能找出原因,命運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八字是一種在傳統宿命觀念下的產物,現在的社會跟當初的社會觀念差很多了,需要做修改了。我們現在要是還跟清朝一樣落後,或許八字還是一樣會決定人的命運,因為我們還是很落後,但隨著社會的進步,觀念的不同,人雖不一定能勝天,但我們現在的能力卻是比古人要高很多,網路是基本的配備,地球變成地球村一般可以快速的聯絡,這些都是以前人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可以驗證更多的東西,自然命理這東西也會接受現在的考驗,當然就要符合現在的社會觀念。八字在徐子平變法前不也是因為徐子平認為當時的八字不和當時的批命需求,所以才一改八字由年柱論命變成以日柱為主的批命方式,那就是一種是應當時社會觀念跟需求的批命方式,現在跟變法當時又差更多了,自然八字也會有批命上的落差,這是我們要知道的,別拿了古人的學問當寶,自己都小看自己了。

本來學問就是不斷要接受後人的考證不斷修正,所以現在對岸有5~6柱論命,先不要當胡扯,要是有一定的準度,那就大方的接受,因為那本來就是很正常的情況,要是人是不求進步的,那我們現在應該跟遠古人一樣才對,所以一定會有新的東西發展出來,所以先不要排斥,而是先看看別人為什麼要這樣的理由,再看看實用性為何?不然谷歌、蘋果為什麼要發展無人車,要是你堅持要人開車才對,說不定20年後就變成根本不需要人來開車,一切都是電腦化的。那時說不定自己開車的人反而被人當成是怪胎,所以對於古學問要除了去學習外,請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去經過不斷正修正,那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東西,因為古人並沒有比現在人聰明,所以學問中一定有錯誤的地方。而我的東西都是我自己印證過的,而我的觀念就是簡單實用,所以我的學問都是這樣的風格。而這也是我學命理的方式,所以我眼中沒有所謂的大師,.這些人都作古很久了,而時代不一樣了,它們的學問都只能當入門,如何把古學問修正適用於現在社會那才是我們要做的事,而不是只是宣傳古學問有多棒,因為我不想當古人,因為古人沒有現在的車子可以代步,古人沒有現在的冷氣可以消暑,古人沒有現在的網路可以虧妹妹,所以當現在人是相當的幸福的,當然古學問就要能跟得上時代,不然就是廢物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學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