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尊敬命理

前幾天有人跑來我部落格問我這問題:

考考老師...不知您對進退氣熟不熟被流年剋傷的大運己土包括本命戊土到丙或丁年何月會復原呢 這應該算是很高級的問題…

我的答案是:答案我不知道,因為這對我而言不是八字,你要問學這樣八字的老師。我不是學這八字的。

我為什麼會這樣回答呢?很簡單,因為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回答這種問題,我的學生可以替我回答這種問題了,說真的,我批八字平常是批到月份的,這問題我當然一定會,但各派所學的都不會相同,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種無意義的討論上,以免又在雞同鴨講了。

批八字我是絕對不會讓客人失望的,所以就不要再來考我了,我也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在跟人嘴砲,我一天花在研究命理的時間就快8小時了,假如還要算我貼文跟寫文章的時間,那基本上就是快9小時了。那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真的研究學問,因為這就是我的職業我的工作,然後在我的實際應證下去找出最有用的學問,可以讓大家學習,如何讓學問深入你的骨子?這也是我學生很難追上我的原因,假如我說現在可以用八字來判斷一個人房間的情況,我學生會傻眼了,因為從時間上如何去判斷空間?甚至我現在正在印證從八字判斷房子的問題。

所以對於命理,我希望大家也抱持敬重的態度,這有什麼好考的?就直接提出你的問題點在哪?我心情好就告訴你,心情不好就告訴你如何去找這答案。而還在講進退氣,那也還是在用胡一鳴跟私螢居士的那一套,而這東西我已經修正為我的自己理論了。要我在網路教,我一定教書上的講的東西,但在我實證的經驗中,那是時準時不準的。因為他們的進氣點是跨年的,要是如此流年要如何計算?假設都進入丙年了,但卻要8月才正式進入丙年,那這之前的進氣要用什麼年柱?所以這些都是疑問點,而那在這一年出生的人,又該如何去計算它的年柱?所以這些都是這套理論中的盲點。所以很抱歉我做不到,因為有疑問的學理我是不用的,自然我也不會教各位這套東西,因為我自己都不用了。不過我是一定懂這套遊戲規則的,不然我怎會知道有這樣的情況呢?

請記著,我文章所寫的東西,都是我一定會使用的學術,我不用的東西我是不會寫出來的,對命理我是很尊重的,自然我也希望給各位的學理是要我自己確認過的。而這就是我努力研究命理的原因~~神人我是當不成的,但最基本的神棍我也是當不了的,因為命理最少也要有七成的準度我才會使用。所以我是不會騙各位的~自然神棍我也是當不成了。

【推薦影片】

錯誤中學習: 這一次老師批命也出錯,從當中去找出自己錯誤的點是什麼?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https://youtu.be/H2WVKNhtN24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研究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