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學問的順逆推理

前幾天我朋友說他跟他朋友一起去看精神科,當然不是我朋友有神經病,而是我朋友的朋友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當下我就叫我朋友可以幫他看看房子或是他的八字,我並說可能是哪方面有問題,可以去印證看看。

其實各位不要小看我這動作,我這是在學習命理,很多人都是在學順推的命理,我們從八字中找出這人會出什麼問題,客人請我們去看風水,我們找出這房子有什麼問題?這都是很正常的推論命理順序。不過當一個人有這情況發生時,你能否去判斷這人八字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我學八字到最後不是從八字上看這人有什麼問題?而是會從這人的行為情況去判斷這人的八字是怎樣的排列情況,也就是我們一般學命理是順推,但我是逆推回去判斷這人八字的情況。我的八字學理是這樣去印證的,不然我怎會知道什麼叫日主受剋的情況,這不是從批八字中去知道的,而是有很多是我先判斷這人的八字情況,然後在問這人的八字,我來看看是否跟我所推算的一樣,當你一次又一次的印證後,你自然就會對你自身的理論相當有信心。

同樣的在風水,陽宅是外來的力量,並不是個人本身的力量,個人的力量是八字,但陽宅可是外力,所以這人精神方面有這問題,雖然這是天生的,那我們可以利用陽宅的力量來降低這情況,不強求要把有問題的人變成完全沒問題,有好轉這樣對當事人就是好事一件。所以我一定先觀察這人的房子的右邊跟後面,因為這邊都會跟精神方面有關的問題。所以為什麼我會先講看這兩邊,要是這兩邊有大問題,若能好好地調整一下,是可以減輕當事人的問題的,因為你有把不好的影響因素降低了,那人自然所受到的不量影響就少,兇性一少吉就上升了,這是相對的吉凶影響。

所以很多人都說她睡覺會做惡夢,常會有半夜驚醒的情況,我就會先判斷這人的床的情況,進而去推論出你的睡的床四周情況是怎樣?很多時候當事人會嚇一跳,為什麼沒看他房間就能知道這些情況,這是學術的應用,也就是我在學習命理時的一種情況,我會逆推回去判斷。所以剛開始是順推,當你順推沒問題,你就開始可以從這人的一些行為舉止去推敲這人的八字情況,這樣子你對八字會認識更深,當然我在風水上也時常在做這種動作,所以當這人一說他的桃花如何?運勢如何?我就說你房間的門是不是在你床的哪一邊?這是學問的反推。當你會反推這些情況,那該門的學問你已經是大師了。

【推薦影片】

危機隨時在:用神不代表你就一定會很好,畢竟五行生剋隨時有,危機隨時在你身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U4y1p72g/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驗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