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八字命理:批命角度不同

回覆一

日主出干被流月剋,諸事不順,壓力莫名。年跟本命年干丙辛合,為財昏頭。

十年大運月干乙庚又合,今年天干財都消失,幸好時干還有食傷己土在,但是陰干生助有限,所以頂多餓不死,想大發就很拼了。

去年天干雙乙合庚財,不是母親有事花錢,就是為了進修學習花錢。

地支方面,巳申合財,財又消失。丑土食傷剋亥水官殺,小心工作或感情有變。天干要補火,地支要酉金。兩者沖突,以補天干火為主。

回覆二

上年乙庚合,己辛順生,財運較佳,但地支未克亥土,男女不和。

今年天干財星皆無,但地支一點亥水立。。財雖見不著,但社交地位,男女運轉佳。

壬月較易出禍事,其後運氣已趨平穩。

用神為金,可以多穿白衣,戴金銀飾。

以上就是我前幾天考各位的八字,有回覆的答案,這都是對的喔!不要以為這兩個批的看起來好像都不太一樣,其實這兩批的都是對的。

但各位應該發現這兩位抓的用神是不一樣的,而你要是在看我抓的用神,還是跟她倆不一樣的,我給的是土用神。

其實分析一個八字,我們要先知道這八字的重點在哪邊,天干為己丙庚辛,大運乙流年丙,第一個批的人重點在於丙火受傷的情況,所以判斷為日主受傷,所以用火,這是他的觀念。第二個為用金,在於他認為這人的財今年不好,要去救她的金。這是個人的批命時的角度不同,這都是他們自身的八字體會(其實這些都是我學生)

但我分析這八字,我會先找出這八字最怕的五行,那就是壬水,這八字一遇到壬水就沒轍,一定出問題。各位可以想看看我為什麼會這樣講,所以是一個相當怕水的人,今年日主丙火出干,當然一定會有受傷的情況。但那是流月所造成的現象,在這麼怕水的情況下,我一定是用土來擋水,並土可以生點金,土可以抗煞外還有生點金也就是可以讓財好一點。所以我會選擇用土。

地支的部份,我就不管它了,先把天干救起來再說,不過這是個人的八字的體會不同,用金的其實在地支也可以有所幫助,但以我本身而言,會以土為重。

所以各位一看到這八字竟然就有三種用神,我學生抓得跟我抓的完全不一樣,這是很正常的,不過先決條件批命要先批准,你才有辦法對症下藥,只是看你的重心在哪一方面。要針對哪一點去搶救,所以用神等於用藥,去醫治你八字中最弱的那一部分。這兩個批的簡批算是很有水準了,透過這兩位的回覆,跟我的分析,各位就會發現原來用神很多,根據不同角度所找出來的用神是不一樣的,這也是為什麼傳統的八字取用神是準不時不準的情況了,因為八字的批論不是只有一個觀點而已。到先批准才是最重要的,而批的準不準其實跟抓用神一點關係也沒有,用神只是用來降低不良的情況罷了,是生病要治病的一個藥方而已。

【推荐影片】

別異想天開:八字不會決定你的命,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K4y1U7Pa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