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案例─財多多

時日月年

丙乙戊己

戌巳辰未(男命)

32 22

甲 乙  

子 亥   

這八字到底該如何看呢?大家來幫他看看,他八字的問題是什麼呢?

當這客人的八字一打出來是這樣的情況,我笑了,這種八字是史上最好論的八字了。

而只要有批這八字的人,其實全都批對了,很高興你們沒有陷入所謂的特殊格局的陷阱中。

這種字很容易被人說是特殊八字,因為全局只有火土兩種五行,很容易被歸入從財格或是稼穡格因為八字財星旺啊!土也一堆的。

所以這種八字很容易讓人取格上就會出錯誤,而取出要從的五行為火土,但這客人應該已經聽過很多這樣的說法,結果不合他的情況,所以此時又要說這是超級身弱格了,所以要木水來幫身,當我幫他批論時,他已經認為他的用神是水了,那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火土他沒有更好,那現在為甲木運也沒有變好還更差,那只有剩下唯一的子水沒試過了,所以她已經是在亂猜一通了。

那這八字是我在之前所分享的一句口訣,『十神過多易成兇,矇眼打獵皆會中,十神未見莫驚慌,神機皆在隱密處。』我們就來看看這所謂的專旺格有什麼特殊的地方,為什麼我說這是最好批論的八字?

我們先從本命來來看天干兩土財,地支三土財,共有五土財,這是天生的帶財的命,但天生歸天生,當出生後大運流年一帶進來,那就是開始作用了,我就說你這八字土旺你少一個土會感覺如何?對方回我說才少一個,不會有影響吧!我就舉一個例子,你薪水五萬,現在只給妳四萬如何?你一定會氣得跳腳,因為你覺得吃虧了。

同樣的道理,這八字一定是問我財運,這八字天生五財要變六財可以說是難上加難,但要少一個土財卻是很簡單,所以我說這八字是最簡單的八字,但其他人再批論這八字卻講的是相當特殊的八字,在我的眼中就是單純的加減的問題。

所以這八字在22歲時進入乙木大運,其實天干的財並不會受傷,只有走金是日主受傷跟己土會財受傷,所以財多身弱在乙木大運是可以用的,畢竟十年中有七年是還算不錯的,但一進入甲木,就不是用財多身弱要用比劫來助身取財,這句話會完全的失效,這甲木就是標準要來分他的財的,本來天干的兩財只剩一個戊土財,當然兩財變成一財,他自然會覺得怎財運不比之前了。

解釋要寫這麼多字,其實這八字一打出來三秒鐘就解完了,還是用加減法,你看多清楚明白啊!甚至還可以說他6月份是今年最慘的一個月,天干財全部消滅,苦哈哈的。那你看出來了嗎?

那這客人最後問我一個問題,那他去創業如何?下一柱大運為癸丑,那你認為建議他要去創業嗎?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0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