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不一樣的體會

我有一位師弟,這位是屬於神人級的,他有很多的粉絲,當中有人問他,他的八字為什麼會跟我不太一樣。

我會笑笑地說,要是我指導的人只是跟我一樣的學理,那我何必教八字?

颱風天時我在偷懶看電影,看了一部『師父』的大陸片,當中有一句話『現在拳館都不教真的,都是教假的,所以拳館不出人才』,所以洋人到最後都會贏我們的。因為大家都在藏招,一代不如一代。

我常講我教你基本的批命要訣,然後以此要訣去發展你個人的批命系統,不見得要跟我一樣,能超越我更好,這樣八字才能更進步。隨著你每一次的批命累積經驗,去把其他可用的八字系統加進來,變成你自己的獨門絕技。

所以我教的為底,我根本不怕徒弟會超越我,因為我的入門就是那些東西,就看個人的體會,怕徒弟學功夫,那就不要教了,因為要是一人留一手,自然八字的準確度就越來不行了。很多東西都會因此丟失了,而八字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未來的時間預測,何時會發生什麼事?因為你就是對未來有疑問才會來問八字,八字論你過去很準,論你未來根本不準,這種八字有什麼用呢?所以時間點的預測就是我八字的重點,當然生活上的體會是另一個重點。

所以八字上的應用,那都是我自身的體會,我文章的東西不怕你偷學而是怕你只學到幾成就自認為很準了很強了,然後看起來簡單的八字批命,但可能使用在各位的手中卻成的八字『要命』,因為批八字小細節不注意,那整個結論是大不同,自然給你批命的人下場是慘慘慘,畢竟八字是要用來預測未來的,預測真命天子何時出現?這預測錯了還沒關係,要是預測做生意能不能賺錢?這錯了,可能要讓人重新開始,所以批命不可不慎啊!

因為各位可能批的是你四周圍的朋友,那玩票性質的批命還可以。但真正會來批命的,都是真的人生疑問的,而批八字客人其實並不像治病一樣,病人還怕醫生會不知道原因拼命向醫生講自己的不舒服的地方,但批八字會牽涉到客人的穩私,所以客人對於命理師能透漏的資料越少越好,基於客人的心態,我是不會問客人任何資料的,純粹從八字去批論情況,往往批完命了,對於客人我還是一無所知,我連客人的名字都不會問的,因為我是不過問客人的事,那是你自身的問題,我不想知道也不願知道,我單只是從八字上批論而得知一些訊息,但我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就是對未來的預知,那這也是為什麼我八字的重心所在是在時間點上,而不是在對方的職業,身分,財富這些點上,因為客人來問的就不是這些東西。真正問你的是這件事做了會如何?可不可以結婚?我做這生意能不能賺錢?而且這還不是真正的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何時發生?這才是批八字最大的壓力所在。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0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心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