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看書練習八字

追求神算,這是學命理之人一定都會想的事。我當初在開始學命理之時也是如此~

我第一個學的是文王占卜,準不準?當然準,連開業的職業命理師都要來問我,可見我在占卜的水準很高。當時的我才28歲左右,是相當年輕氣盛的時候。

我當時是可以不用見人,然後就單純看卦象,可以知道對方的長相大概如何?身世如何?基本上你想的到的,我幾乎都可以看的出來了。甚至對方只是問感情,我連雙方的互動情況,誰追誰這種無聊事也在算。當時我很沾沾自喜我的功夫。

但隨著我的年齡漸漸的大了,我遇的人多了,說真的,客人根本就不需要你幫他講這些東西,因為他要的不是這些東西,這些神一般的預測只是自我的安慰罷了,因為客人本人比你還清楚,客人只是驚訝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情而已,但這不是他要來問你的原因。因為客人要問的是未來的事。

所以在網路上我看過很多神一般的批論,我笑笑而已,因為我也經過那一段時期,只為了證明我的學術很高,但現在我覺得很無聊,因為過去算的準沒用,未來才是我們要面對的,所以我對神算已經沒興趣了,我只希望在知道未來的運勢後,如何去應對?自從我開始接客人,我就體會了,書上講的理論跟實際批命是兩回事,因為書上的理論套命居多,把人的一生算的一清二楚,但在我面前的人,我卻連他明年會怎樣我都不知道,但我很肯定這不是我學術不夠,而這才是真正的批命情況。

所以我練習批命是怎麼練習的?我教各位書上的案例你可以看,但你要先自己批看看。

傷日印官

壬辛戊丙

辰未戌戌

這是神峰通考中的一個案例,我看古書時的練習是這樣的,我先看本命,然後我就開始在批論,這八字丙火生戊土剋壬水,所以印剋傷,那走甲木或是庚金最好。這樣我的用神就抓完了。所以這人一生最好的運在甲木運跟庚金運,所以這人的用神有甲木乙木丁火戊土己土庚金,忌神為丙火、辛金。

地支為土,所以只要走金跟火運那會更高昇,而地支基本上怕水運,因為會沒水。

當你分析完了,再來看大運跟這書本的分析。

癸壬辛庚己

卯寅丑子亥

進賢朱廷升尚書,貴命土厚埋金格

楠曰:重重土厚去埋金,官殺那堪洩氣深,最喜運行財旺地,聲華不日振儒林

辛未日干,身坐土位,年月日時俱有土旺,正謂金賴土生,土厚而金遭埋沒,初行北方庚子辛丑,金土氣盈,塞滯不利,後行東方寅卯甲乙運,破土而生官殺,位登臺閣。

所以我分析完了,在看這書中的解釋,是不是如我所分析的一樣,在看看分析,為什麼辛丑運沒有辦法,就因為官被合走而已,我是這樣看古書的,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解釋這案例,十個案例中你對個六七條,你八字就有一定的水準了。別忘了這書都是作者自己的寫的,到底事實是怎樣沒人知道,所以不用強求你要對個百分百,很多案例都是作者自己調整過的。所以我對書中的案例都是這樣練習批命的,各位也是可以這樣試試,這樣批命進步是很快的,所以書中的很多理論我是不太管的,我只看這案例的結果是否跟我批的一樣。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