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面對黑暗面

在正式當命理師後,真正好事會找上門的沒多少,大多是人生有很大的疑問的找上門。

然這些人並不是都只是傻傻地在等衰運過去,也是很努力地想擺脫低潮,找了神明,找很多人命理師,甚至連心理醫生都找了。

你能說這些人不努力嗎?看了真讓人覺得心疼,不過這便是命理師的命運,要面對的是人生的失敗面黑暗面,而批命的準確性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因為此時你就是客人的希望所在。

身為一個命理師你可以利用客人想要變好的心態去賺大錢,你也可以真的利用學術去幫人,看你自己怎麼想?這我都管不著。但真正的重點在你是否真的幫了客人?

很多風水師為了想賺錢,動不動要幫客人安什麼化煞物?這無可厚非,但前提是你是否真的有幫客人先解決了風水上的問題了嗎?當你真的解決了這風水上的問題,你靠這東西來賺錢才會心安,不然十個客人中慘的有九個,我想你賺這種錢你也會下場不好的,這也是很多命理師風水師晚年下場並不是很好的原因。

所以我的知識肯跟大家分享,不會只是炫耀我有多厲害,我希望大家能從當中去吸收一些正確的知識,而這些知識是我所印證過的,這是我確定能用的,而且是經過我修正過的。我並不會把知識當寶藏起來,當然在正式的使用方面我一定是比各位要熟練,因為畢竟這是我的專業嘛!我希望各位最少也能有一定的命理知識,不要被坊間的三流命理師所騙。

命理其實都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從因為五行生剋上下手,講到易經其實就已經有點在賣弄學術了,甚至在實際的使用上幾乎能用到易經的不多,在我的風水中頂多是八卦的應用而已,但易經對於人生的體悟其實易經是相當的不錯。很多人問我該如何學命理,我都建議去讀讀易經,或許讀了易經就不會一頭熱栽進這個『人生黑暗面』的行業中。

命理師不好當,就好像心理醫生通常心裡也不是很正常,病理權威通常死於跟他所屬權威的病理上,因為看多了,心裡自然會有陰影,要是無法適時地排除這些不良因素,很容易反被這些不良因素所影響,你想想找我這命理師的一定是人生遇到重大困難了,找我去看風水的一定是家中有大問題發生了,就是這種不好的情況發生才會想到我,所以為什麼命理是除了幫人外,也要會救自己,所以我為什麼會說八字來看人生,其實這不是老生常談,而是我在這行業中,我也要自救,要是我連自己都救不起來了,就好像你有問題要開刀,結果幫你動刀的醫生,手卻一直斗無法自制,你想那是多大的風險啊!

命理師不好當,除了要面對這些人生的疑問點外,你本身的學術能否真的幫到這些人?這兩點就是命理師的壓力所在,不然說真的,想賺錢還不簡單,跟客人講這邊不對那邊不行,所以要裝個羅盤,再來改改名字,一次的勘宅收個四、五萬上,一個月看個兩三個客人就飽了。問題是這樣做你心安嗎?你真有處理問題了嗎?這就是問題所在了。所以我再說一次,命理師不好當。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失敗 命理師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