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把本分做好

前幾天接到山達基的電話,他竟然能找的到我,我都改名這麼久了,還沒有留住址,她竟然還能找到我電話。

不過他高興歸高興,因為他以為找到人了,但這個人卻已經不是先前那個人了,因為同樣的人,但從事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想法。

人家現在是神棍一號,山達基也是一個類宗教的組織,我之前從未正式接觸命理時,我也是認為宗教能改變命運的,但我卻是因為加入這組織卻讓我在工作受到重大的挫折。然後在工作職務被調降之後,我才正式的接觸了命理這一塊。

當然我就開始了我自己的感受人生之旅, 這組織我就再也不管它了,她竟然還知道我的電話,我只好說我做的事情跟你們一樣,請妳們不要再打擾我了。我想這人應該是覺得莫名其妙的,其實那就是我個人的體悟讓我不再接觸這類的東西,我還是有宗教的信仰,但我不會迷在裡面,因為宗教不管如何?我們還是要生活,那既然要生活,就是把人好好地做好。

命理的意義就是教人如何把人做好?這也說明了,這世間有很多的問題,沒有絕對的應對方式,但宗教卻老是說你本身的錯,要懺悔,要做什麼的。好像錯就是在自己身上,再簡單的講,身為人本身就是錯誤的,所以要求下輩子變天人或是成為菩薩,我想這也太過度了。

我們身為什麼就是把它做好,身為動物就是把動物做好,身為人就把人做好,命理就是這樣解釋人生的,所以我之前很瘋宗教,我也曾經想求佛,但我看開了,人都做不好了,如何做佛?

所以我不再求助於外力了,神佛我從來沒有看過,但我卻是活生生的人,我尊敬他們(神佛),但我卻是反求自己。當我運勢的好,我更加的努力去得到我的東西,當我運不好時,我努力增加自己的能力以求在有運更能發揮。天助自助者,妳自己要先幫自己,上天才有辦法幫自己。我客人中也有修道的,還會通靈的,不過講到生活,還是要徵詢我的意見,因為生活是現實的。宗教講的只是精神方面的生活。

所以我為什麼不鳥山達基了,它們的東西確實不錯,但因為我認識了更棒的朋友,山達基那些東西就變成了基礎了,要前世回溯,我也會的,別以為我只是會命理,基本催眠我也會,這些都是我很棒的朋友教我的,別小看這些朋友,都是可以做企業顧問的,甚至是開公司的,所以我自己的前世是神,你相信嗎?連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的說。但我前世回溯卻是出現這樣的東西,所以你認為我會再相信這些宗教所講的東西了嗎?但我還是一樣會尊敬神鬼。

但這些都是我在懂命理,通命理之後,我一步步地提升自己,所以神鬼觀念對我而言越來越模糊,但這方面我很少講,我大多講要如何生活?去面對生活。八字可以說是我通靈的東西,但我通的是如何去面對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單純的批命。所以要是我過不好,那我想各位也不用聽我瞎扯,這也是我常講的,你學命理就是要幫自己變好,要是沒有幫自己變好,那這命理是白學的,或是根本學錯了。你就要去思考了,到底學命理是要幹什麼了?

【推薦影片】

時間中的問題: 批八字時常在出生時間中有問題,導致批八字的不精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V411n7Su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宗教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