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命理閒談:生命

昨天我失眠了,但我是因為做夢而醒的,夢到我當兵的時候。

我當兵時期是軍官,我是志願役的,所以我是當排長管一堆的阿兵哥,但其實我當兵並不是很得志,老是被長官電的那一種。說真的當兵當得很窩曩的那一種。

當退伍後我就去從事保險,不過做了一年就不幹了,說真的也沒敢出什麼成就,然後進入加油站,很快的我就當站長了,不過還是因為出事而被降了下來當加油員,不過此時我卻開始接觸命理了。我跟我老師,飛梵老師開始結緣,開始學習姓名學跟八字。

不過我之前說過我八字的進展很慢,所以我就一邊工作,一邊的慢慢的印證命理。說真的我一直搞不懂人生是在幹什麼的,就只是一天過一天,只要求上班不出問題就行了。

不過當我通八字後,我開始心就不在工作上了,當然工作上的表現我還是很正常的,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要離開加油站的,而且我很清楚我該怎麼去走,就算在命理這部分我一點基礎也沒有,但我還是決心直接當命理師了。

所以當我因為夢醒而無法入睡時,我想到之前的總總情況,到現在的知命識命,很清楚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麼,我在笑以前的我很傻,而從客人身上我也感到到同樣的情況,其實客人就是一天過一天的,有運無運根本不知道,而拼命地想要發達,結果卻是碰壁的居多。然後就會怨天尤人,怎大家就是無法賞識我的才華,說真的自己又有多大的本事呢?

而很多人學了命理反被命理所害,這我見多了,剛開始我也無法擺脫這種情況,所以我講過你八字就是要實際的去批論,你風水就是要實際地去實驗,透過實證去找出真正能用的東西,而不是人說什麼就跟著說什麼,這樣這門學問才能為你所用,所以一門八字學問花了我十年的時間,學生現在看到我流暢的批命方式,但當初我要找出這模式可是中傷許多啊!要經過多少的錯誤,很多人只是論錯個一兩次就不想論命了不學八字了,那我可是錯了上百次,快上千次的。

透過這樣的練習,我才逐漸地摸索出屬於我自己的批命方式,而透過我本身的批命方式,我開始體驗命理,我笑笑看著以前笨笨的自己,知道自己的八字上的優缺點,去利用五行加強自己本身的八字運勢,並把自己的八字的缺點降低,所以好的大運過了又如何?我去年也賺到了出社會以來最高的收入,當然我也認識很多條件很好的女性,隨著我本身越來越認識命理,這方面我倒也是覺得無所謂了,隨緣就好,我可不想跟一堆大師到最後無法把持自己而鬧出很多誹聞啊!不過我不是大師,所以不會上新聞,不過知命理的人,就不要犯了男人會犯的錯誤,不然我只是會成了個空講道理的偽君子了。所以何時該如何去做?這便是我八字的重心了,因為我本身就是很遵從我自己的八字原則。

我只是把我自身的經驗跟各位分享,透過一定的方式你一定可以有程度的提升自己,我也因為學了命理而真的有所幫助,而我的經驗就是要實際地練習,不斷的修正為自己的經驗,看到八字就能很直覺的批論,這樣你才能真從八字中獲得命理的幫助。因為八字是死的,只有透過不斷地批論體驗中,你才能真正的體會出八字要跟你講的意義。

不然只在那邊你命主是甲木出生在丑月丑時,這是寒木需要火來暖身,但你批命卻老是時準時不準的,那這種的八字你是體驗不出什麼東西的,反而越學會越迷惘,不要說批命了,說不定到最後反而不敢批命了,因為無法準確啊!怕會害了人。那這一門學問就等於沒學了一樣,所以深入寶山別空手而回啊!但寶藏是藏在批命之後的。

【推薦影片】

八字中的主角到底是誰?大運、流年還是本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v411p7k3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i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感觸 分享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