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相同符號不同意義

很多人會問我,你為什麼批八字這麼快速這麼有信心?你不是說相同八字不同命運嗎?

是的!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用去管這八字的格局高低,我只要單純的論斷我眼前人的運勢情況就行了。

本來我也是會有八字格局高低的迷思,但當我看了別人的八字教學視頻,我發現了原來格局的論斷都是在假設,原來都是在假設的情況罷了。真正的情況要是台下學生舉出例子,老師都不敢講了。

所以影片中的老師一講到格局,雖然講的口模橫飛,一旦學生開始假設說,老師就無法抵擋了,所以一整堂課上下來,就是學生跟老師在各說各話,那格局呢?就是成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的情況了。所以我看了老半天也不知道什麼叫格局的高低?

所以我回歸到看八字的本身,不是以人來論八字,而是只看八字論八字,今天這人的八字是破官的情況,你不要管對方身價有多高或是多低,你就講破官的情況,一定會命中,只是在你眼前的客人會因為身價的不同有不一樣的情況,但都會產生破官這情況,可能身價高的就可能會有職位的調動,身價低的可能沒工作,但他們所表示出來都是八字的破官情況。

所以同樣的八字不會因為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論法,但現在的書中卻是出現往往相同的八字卻有不同的論法,那是因『人』在論八字,而不是真正的論八字,知道對方的情況而去做套命的動作罷了,否則八字就是符號而已,相同的八字就是要一樣的論法才對。

所以相同的八字在我眼前都是一樣的論法,大都會有相同的感受,只是因為他的條件不一樣而有不一樣的感受,或者會印證在不一樣的地方,如八字破財,一個相當有錢的人可能就損失上千萬,而另一個相同八字的人,因為比較平常就可能印證在跟老婆吵架。雖然表面看起來是不一樣的情況,但卻都是屬於破財的情況。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相同八字不會有相同的命運,因為同樣的破官,在八字上只有破官的符號,但在實際上就會有相當多的情況,打官司贏了,工作沒了,壓力解除身體好了,被降職或調職了,或是男人的小孩出問題了。這些都是破官的情況,但每個相同八字的不可能都會應證到同樣的情況。

所以怎會出現相同八字不同命運的情況,就是在於十神代表意義很多,但全都用同一符號表現而已。所以同樣的八字都是相同的論斷方式,不會出現相同八字卻有不同論法,但我們知道很多的書卻是因人而論命,卻不知道那是相同的八字,所以那是套命的論法,自然在批命上看似很精彩,但請問這樣的批命能有多少的準確度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批命很有信心,因為我看的不是人,而是八字所表示的運勢起伏。所以相同的八字,我的論法一定就是一樣,因為相同八字就會產生相同的運勢,只是這運勢每個人印證的方面是不一樣的點罷了。

【推薦影片】

的特: 在八字中官的情以及合的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i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運勢 命格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