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八字命格

有一個這樣的故事:明朝的朱元璋當了皇帝後,聽說有不少人與他出生的年、月、日、時相同,他想這些人一定也是個“皇帝命”,如果不把他們全部殺掉的話,將來一定會與他爭奪皇位。

他吸取戰國時代劉邦與項羽爭奪天下,項羽不殺劉邦,結果被劉邦奪得了天下,自己窮途末路而致“烏江自刎”的教訓,決定把所有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全部殺掉,免得將來有人與他爭奪皇位。

殺得差不多時,朱元璋想,何不抓幾個來問一問,看他們是幹什麼的,然後再殺未遲。朱元璋親自盤問一個被抓來的人:“你是幹什麼的?”“我是養蜂的。”“養了多少蜂?”“我養了九窩蜂,約有九十萬只,我每天都為管理好這九窩蜂而忙個不停……”朱元璋聽了後突然醒悟:我當皇帝統治全國九個州,統管九個諸侯,而他養九窩蜂,統管九個蜂王。看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並不都是當人的皇帝。當人的皇帝祇有一個,那就是我,其他人當的有蜂的皇帝、蠶的皇帝、魚的皇帝……等等,他們是不會來和我爭奪做人的皇帝的。於是朱元璋放心了,停止再殺與他同時出生的人。

這個故事說明了這樣一個事實:世上有不少人八字相同而命運不同。朱元璋的“醒悟”顯然是十分可笑的,蜂的皇帝與人的皇帝根本不可相提並論,其貴賤之差如天地之遠,這“皇帝”跟那皇帝怎能相比呢?八字相同而命運不同是客觀存在的事實,朱元璋根本沒有必要殺掉那些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

為什麼我要各位先看這一個故事呢?這便是命格的迷思,一個皇帝跟一個養蜂的人,成就天差地別,卻是相同的八字。所以八字格局的高低有必要嗎?我常看到人在論一個人的命格高低,要怎樣才會大富大貴,請問天底下大富大貴的人有多少?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很平常的,而命理的本意不是在分析一個人是否大富大貴?而是你要如何讓自己變好?該怎麼去做?

所以我相當的討厭所謂的命格,這樣的命格就是會怎樣?好像八字就決定你一生的成就,答案根本不是。相同八字成就天差地別的一堆,甚至還會有完全相反的情況,所以八字給我的意義是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讓自己從現在的階級往上在一層,所以我一直要各位認知八字不是跟你講你會怎樣,而是八字要跟你講怎麼做?

命格的失真已經是相當的清楚,但現在人學八字卻老是忽略這一點,反而成為這種不真理論的宣傳者,所以反而把八字當作宿命的學問,我是相當大力的反對這種宿命的八字觀點。

所以不要跟我哭說你的八字如何?你要是如此,表示你的思維是錯誤的,你學八字是錯誤的方向,八字不是用來嚇自己的,八字是用來幫自己的。批命是一個相當嚴肅的事,但很多人卻是學了命理更慘,所以從這一個故事中,我們要知道相同八字不同命運,那如何讓自己往好方向去,比現在的水準更好,這就是對了。

但當你還在討論你是否大富大貴?明明就是沒什麼能力,卻在妄想自己會一飛衝天,只說自己是什麼八字命格,那是沒用的。所謂天助自助者,所以這樣的觀念去學命理反而更是害了自己,認知自己八字的優缺點,更努力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決定,這才是真正命理的意義。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i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命格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