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簡單就好

對於八字很多人會抱持很多疑惑?為什麼你的八字就只有這樣的理論。怎連基本的三合三會刑穿破都沒有?甚至連六沖都沒有?

我之前有講過時間是一直持續往前走了,不會產生任何的變化,所以合化、三合三會這些會產生本質變化的我都不認同了。時間是不會產生變化的,時間就是一直持續的往前走,而變化的是當時的環境,但八字講的是時間並不是空間上的東西,所以就這樣我把規則越刪越少了。

所以我的理論就那些了,所以假設我只有十條規則,如何用這十條規則去找出最多的現象,而不是用二三十條的規則,卻只能找出跟我十條規則一樣的多的現象,所以如何用最少的規則去詮釋八字,而不是有很多的規則跟例外。那樣一來,你永遠也學不完八字,而且你也學不會八字,因為有太多的規則跟例外了。

簡單就好,規則不用太多,這樣就能批出不輸一般大師的批論,那何必用那種複雜的方式去批八字,而且還不一定好用的方式,甚至還可以裝神弄鬼的讓別人認為你是一級神算,結果講穿了竟然只是生剋的情況,那會氣死一堆人的,因為他們相當辛苦的研究八字,你竟然還會他們根本不會的東西,甚至是他們認為沒有多大學問的東西。

有時偷懶我還不會批完整的八字,卻已經比看整體八字的還要精準,這便是我的偷懶八字,但我在批八字時,很多人都是嘴巴開開的,因為跟他們所認知的八字根本不一樣,所以批八字並不是只有一套,在我眼中八字是可以只批天干,也可以只批地支,也可以只知道日主就可批流年流月。

所以各位就可以知道我八字已經是可以解體了,但一樣可以批準,所以八字是一個獨立時間體,天干有天干的獨立性,地支也有其獨立性,而我們現在的時間也是一個獨立體,這幾部分都可以獨立批命。而從你的八字也可以知道到其他人的運勢,所以你的八字可以轉變為別人的八字,這叫換柱八字,也就是從你的八字去轉換為你爸爸的八字,或是其他人的八字,去批其他人的運勢。當然你也可以用現在的時間起一個八字,用這八字來預測你所要問的事情,這叫八字占卜。

以上這麼多的情況,看起來你會嚇一跳,怎八字可以這樣搞,很抱歉我就是這樣批命的,這些東西我客人都有看過我使用。但這麼多的用法都是同一套八字技巧,而這麼多的東西都是藏在八字的第一章,陰陽五行生剋。所以你只要懂五行的陰陽跟相生相剋,以上這些東西你就會了。所以我才講當你講你八字的用神時,你學的都已經比我多了,但不一定會批命。但你只要會五行的相生相剋,就一定可以學會我講的這些批命東西。因為學批八字頂多兩天,真正花時間的是在如何把這些理論用熟?慢則半年快則兩個月,我的批命要訣就是實際批命,因為透過每一次的實際批命你才會對八字更深的體會。這體會不是對理論的體會,而是八字的深層體會,也就是你對命運的體會。所以你是真的學會八字,還是只是學會八字的表象呢?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精簡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