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學習歷程

有很多人問我學習八字的情況,我八字的師承是什麼門派?我的老師又是誰?

我大多笑一笑,因為我要是真的講我的門派,很多人會傻眼的。我當初花18萬入門派,但我所學到只有排命盤,各位你們相信嗎?

老師就這樣叫我去擺算命攤了,但我連基本的身強身弱都不懂,卻已經在擺算命攤,可見我天生就是一個神棍的料,但其實我八字當時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基礎。所以我就跟各位一樣拼命找書來研究了。因為我發現我老師其實命理的水準並不高,我問他是沒有用的,所以其實我跟我師父結緣不過兩個月。我就沒再找過我師父了。

我開始了自我的八字之旅,對於只會排盤的我,八字一點概念也沒有,所有的理論都是要從八字書上找,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傳統八字的東西了,因為你們現在再走的路就是我以前也走過的,但我批命是相當不準的,講理講得在精彩也是枉然,我當時還會被客人追問我根本無法解答的問題,結果我就這樣停止收費批命2年,我專心地在研究八字。

開啟我八字的底是李居明大師的書,但李居明批命其實準確率不高,但他的書卻是真的能讓我大大的增進功夫,當然我研究八字看書看別人的教學視頻,我就這樣一步一步地吸收別人的東西,也就是所謂的東學一點西學一點,花拳繡腿的招式,當然批命是亂七八糟的情況,我那拜師入門的18萬比去花錢跟老師上課還不如,我跟我師父其實只有兩個月的結緣,是一星期只見一次面,還每次上課不到兩小時。所以我想要進入這行業,還早得很。但我很敢論命,所以我知道我的理論中有很多錯誤,但我就是從錯誤中去修正我的理論地。

直到我接觸了司營居士的『八字洩天機』,跟胡一鳴的教學視頻,我對大師們所講的東西感到驚訝,原來八字還有這樣的批論法,我就這樣一步步地改用五行的批論法,而慢慢拋棄了傳統八字學,而我自己也發現很多了東西是他們所沒講的,所謂的陰陽概念,流年的跑法,這些都是我自己去摸出來的,當然我問我師父是沒用的,因為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派別的東西。我師父也不懂這套八字理論。

所以我學命理是26歲今年38歲,這12年的時間,其實我八字摸了快十年的時間,但真正通八字是最近四五年的時間,而我八字進步相當地快速,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也沒有很多的書籍可參考的情況下,我靠自己批命去摸索這些東西,其實這些書上的理論講的不多,我只是憑我自己的直覺去使用這些八字理論,我把過多的理論一直刪除,只留下了最基本的東西。我就用這些最基本的東西批命,但我批命時客人是相當吃驚的,因為我批命的思考時間很短,幾乎是八字一寫出來我就有答案了。

所以我八字是我自身的經驗所修正的,我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去研究出我現在的批命體系,然而現在的學生只要花不到兩天的時間就能學會我批八字的技術了,可以減少了很多摸索的時間。而且當你會批命,你就會觸類旁通別派的八字,而且透過真正的批命你會有很多的命理感觸,不再是擔心自己所批的時準時不準。這便是各位所想知道的答案了,我學習八字就是這樣坎坷的情況,我也一樣跟各位走過那種批命理論學一堆卻不會用的情況,當然我知道各位想要問的是什麼?只是我在用的八字體系是跟大多數人不一樣的,所以我不會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在此,不是我不懂各位所問的八字問題,我一定懂得你們所問的問題,因為我也是從傳統八字開始研究起來的,只是我本身就是靠自己獨立學習而成的,我本來就沒有跟人討論八字的習慣,甚至我也沒有找我師父討論八字過,我當那拜師的18萬是老師引我入這行業的謝禮。

各位就應該知道我真正的師承了,就是沒有真正的師承,但偏偏我又是拜入門派的,所以我也不會在拜別的師父了。我所有的命理知識除了文王卦是有跟其他老師學過的,其餘都是自學的。但我現在的水準卻是職業級的,所以我學生問我時,我說真訣在客人身上,客人會給你真正的答案的,其原因就是在此。

所以各位走過的路我也走過,神算並不是天生就會批命的,要經過不斷的練習,你才批錯一兩人就害怕了,跟我比起來那是小意思,當初我學八字時不知道有多少白老鼠當我的實驗品,而且還是收費的實驗品,所以我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會批命的原因,不在於不會批而是在於不敢批,因為怕出錯。我本身就是靠失敗累積經驗的命理師,那現在我批命根本就不會怕出錯,你就知道我要經過多少次的失敗累積了,我可不是天生的神算喔!

所以學八字不再於你學的有多少,而是在於你學了之後有沒有去實際批命,我根本不羨慕別人跟什麼大師學過八字,或是那一個大師的徒子徒孫,只要沒有實際批命,再多的訣也是無用的,因為實際的批命才知道自己的理論到底正不正確?這也是給各位想學好命理的同好們,實際印證才是真正的命理之道,老師講的不一定是正確的,自己所體會的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學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