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批命盲點

我的學生中,有七成以上都是學習八字很久的,老師一拜再拜,很多都已經不知道跟過多少個老師了。但當他們實際在幫人批命時就矇了。

完了!老師在課堂講的東西,怎遇到客人幾乎都成了不確定的事了,用神的取用好像跟運勢的起伏關係不大,這些都是來找我的學生所共同遇到的批命問題,所以到最後成了空有學問,卻不敢批命了。因為怕批錯而導致不良的因果關係。

所以我學生中很少是根本沒有基礎的,除非是開班招生的那一種,否則我一對一教學的學生都是屬於學習八字多年批命上卻產生批命盲點問題的情況居多,也就是我學生很多是命理研究時間比我還長久的,所以在教學時我學生可是會有相當多的意見的,因為他們會有傳統八字上的觀念,所以學生的程度並不會比我這老師還低喔!

那我在教的都是高水準的學生,而這些人為什麼會肯花錢來跟我學八字,因為他們遇到問題了,傳統命學上無法處理的問題,很多的規則完全都無法解釋的情況,學生多年的疑惑都在我一堂課就打通了,甚至把八字有用神的觀念打破,如同我這位老先覺的學生,他去問他的老師,因為他本身的疑問就是『用神不定』這概念,結果他老師跟他講這是不太可能的事,結果學生跟我講這事時,說我的八字觀念他可以接受,但很多的學命理的人是無法接受的這樣的觀點,我便笑著說:我的八字觀念很多人視為離經背道的,根本是胡扯一通的。

我笑著說我已經習慣了,但今天我當著你面前批這些案例,你是不是就知道你的盲點在哪邊了。而且我用的還是最簡單的規則。當我開始批命時,你還在找用神是什麼?當我批完了命了,客人說好準啊!你可能才判斷完用神是什麼。這就是你我之間差別。傳統命理學有其準確的地方,所以你不用放棄,而是把這一套學問搞通,然後跟你所學的傳統命理做一統整,那就是你自身的學問了,那將會是跟我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了,但基本的底是一樣。

所以為什麼我根本不太鳥其他大師在講什麼?因為我學生很多都是其他大師的徒子徒孫,但在實際批命上我就是贏這些學生,當然到最後都是用我的理論,然後再用傳統命理來包裝。雖然我的八字分析文看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對於很多實際學八字很久的人,這些都是他們真正在追求的東西,神奇的論斷是不懂命理的人才在追求的東西,當有真正在幫人批命的人,就會真正的到處碰壁,反而追求的是實際的批命,因為真正會遇到的就是這一類的人。如何去幫他們,引導他們,這才是命理師要做的事。神奇的算法反而只是變成花拳繡腿罷了~~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實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