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深入研究

很多人認為我的八字視為離經叛道的八字,根本是胡扯一通的,但偏偏我客人我學生卻是相信我。

而當我最喜歡跟人分享我的發現,而這些道理卻又是跟一般人在學的命理不太一樣,所以其實有些人是根本看不慣我的文章的,還會酸言酸語的。我學生還希望我不要把當中的真訣跟各位分享,因為這樣大家就都會批八字了。

我研究八字的方向並不是神準,而是如何改變?所以對於批命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要如何知道改變自己,批命準確是必須具備的,因為批命準確只是第一步而已,接下來就是引導客人如何去做?很多人是只想聽故事的,這種人是無法幫他的。因為他只是怨嘆上天為什麼對他這麼不公,不給他運勢。

也就是想要改變命運,前提條件是這個人想要改變,然後透過自己的努力去執行所需要的五行生活,這樣他才有辦法一步一步的改變,而想要一下子就改變的,那就去找法師道士,不過當他們用法術幫你,頂多是短時間有效,長時間你還是會被八字拉回到你該走的路上。

所以如何引導是第二步驟?這一步驟才是命理師的價值所在,一個人當被你批命精準所嚇到了,他相信你了,該如何去做?當然我可以賣客人很貴的改運物,但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開運物都是用生活的東西,甚至我的陽宅都是用很普通的東西,也就是我的命理是建立在生活中,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個怪胎,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找過命理師。

所以如何從生活中去取運?十神配合五行,十神你要去類化為生活百態,其實文王卦跟八字都是十神、六親的推論,所以當你文王卦很準,其實八字也是會一樣很準,因為八字也是十神的推論,同樣的道理,你八字很準文王卦你也會學的相當快,因為兩者所用的基礎理論都是這些代號的運用判斷。所以兩門學問的東西是共通的,所以你可以從八字上體會到文王卦的道理,當然你也可以從八字體會到文王卦的道理。這樣一來,你學問會更靈活,甚至你會互通學問。

所以一門學問對你就是等於兩門學問,而這兩門學問中的改變法都是可以拿來使用,讓客人去應用而達到改變的目的。所以很多的道理就是在各種學問互通的情況下去體會出來的。所以當你從中體會出更多的道理,那樣你就更有辦法去幫人了,所以想要找我討論八字是很難的,因為研究的方向不同,還有找我討論的大都只是假借討論行免費批命之實,講了一些看似懂八字的術語其實根本就是不懂八字的人,所以我大多是不會理的。

所以有人曾經問我,要如何從事這行業?我問他懂什麼命理,他說姓名學跟文王卦,我說你對姓名學的認識如何?他說不是很準,那我就跟她講,你跟客人在講解著你都不太認同的姓名學,請問你是真的想幫人還是純粹想賺錢?要是如此的話,你是很難在這行業生存的,因為這等於是詐騙的行為。那各位從文章中就知道我相當的認同八字,所以我一直深入,就是因為我壓根的相信八字。透過八字我去認識了命運,環境學、生活學等~~一講到八字,我就整個人相當有活力,我學生看我在講八字,我客人在看我講八字,都是相當的有活力,就是因為我相信它,那各位有我這樣的想法嗎?還是想透過命理賺錢,管它準或是不準?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