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八字合不合

各位最近看到我對合婚的看法,還有父母親想利用八字來看兒女另一半的情況,這些我都相當的不認同,甚至我會直接拒絕做這種事。

就講講我父母親的情況好了,我媽媽就講當初是一陣風,所以我才會嫁給你爸爸的。什麼叫『一陣風』?原來我媽媽要嫁的並不是我爸爸,而是另一個人。不過結婚前要合八字,而他的所謂合八字就是把媽媽的八字放到男方祖先牌位上三天,結果才剛放上去沒多久,一陣風就把寫上我媽媽八字的紅紙吹走了,自然這婚姻就這樣吹了。後來才輪到我爸爸認識我媽媽,之後才會有我。

古人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八字合婚這東西,古人的八字合婚是把女方的八字寫在紅紙上,古人以前最重視米缸,因為那是一家的糧食存放處,所以會把寫上女方八字的紅紙丟到米缸中一星期,一星期後才打開米缸,要是米已經發黑了,那男方就不會要這女子了,這表示這女子會讓家運衰退。這是古人八字合婚的情況。

那現在的八字合婚看起來是拿兩個八字來相對,但很多根本是亂配的,利用雙方的八字日主來配,看看有沒有相生?還是相合?有這樣的情況就叫八字很合,其實很多根本是亂合一通。八字合不合也不是這樣看的,男女為什麼會再一起,那是因為雙方八字所需要的氣在對方八字上,所以才會一拍即合,所以熱戀期就是氣最合的時間點,熱戀期一過,就是雙方的八字已經在改變了,同樣的人在你眼中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所以熱戀期對方什麼都是好的,怎後來缺點就一一出現了,但對方還是同樣的人啊!就是因為八字已經變動了,流年一轉變,整個八字就不一樣了,所以熱戀期很短的原因在此。

八字因為大運跟流年的轉變,所以兩人不會有永遠相合,所以要學會忍讓,看看只要認識一陣時間的情侶,兩人是不是動不動就會吵架生氣,那就是八字不合之時,而感情也會從當初的沒有你會死,變成有沒有你也沒差的情況,最後就是像親人一樣的感覺。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都會爭吵了,那更何況是情侶夫妻,情侶夫妻本來就是由本來陌生的兩人開始進展的。所以我不會跟人合婚,因為要是講實話,兩人八字沒有永遠合的,男的總會走到破財,女的總會走到破官,這些都是會離婚的八字十神組合

所以身為父母親不要偷偷拿兒女另一半的八字來批八字,那是最笨也最沒用的論命,就算讓你知道兩人相當的不合,你們又能怎麼辦?難道拼命地阻止嗎?這樣子不要鬧家庭革命就很佛祖保佑了。這可不是小孩還沒有長大,身為父母來幫小孩問未來走什麼方向才比較好。 小孩都已經長大成人了,他們的事自己負責,我自己的事都不願我父母親知道了,請問你的小孩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覺。所以真的請尊重妳兒女的選擇,等到他們真的出問題了,才來關心。而不是父母親就是管孩子管得死死的,請問你跟你兒女講,你跟另一半八字不合,你們不要再一起,你兒女會聽嗎?不要吵架就很阿彌陀佛了。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合八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