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害怕

試問各位,當你面對一個年營業額兩億的大老闆批命,你心中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我會問這樣的問題,這情況大家平常一定會遇到,一個事業很有成就的朋友在你的面前,你的心態是怎回事?我想大多會心生恐懼覺得不如這朋友。因為你會認為對方的眼界或是見識都比你高,他今天的成就才會大於你。

所以你是心生恐懼時,這是很正常的現象,表示你認為自己比不上對方,然而這便是我面臨到的情況。但這不是我客人,而是我的八字學生。我這學生曾經去找過命理師,命理師一看他的八字就說他之前的情況,我學生認為不準,就說錢你拿去沒關係,但你講的跟我的狀況不符合,當場命理師很不服氣,我學生就跟命理師講,我經營一家公司,年營業額平均兩億左右,當場命理師一聽到就不敢講話了,自然就不敢再批下去了。老闆的見識多自然不會在刁難這命理師了。

但這卻是我的八字學生,我並沒有因為聽到這樣就心生恐懼,我反而覺得這沒有什麼,我說剛剛你照我方式批八字,都跟你情況一樣,或許我在經商方面沒有你的成就,但在命理方面我就是一等一的,所以我們接下來看你十年大運的情況。就這樣他發現接下來十年他的財運沒有這大運好了,跟他心中所想的不謀而合。

那為什麼我根本就不會有恐懼之心,明明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大老闆啊!因為我本身的運就不輸對方了,也就是我要是還是在加油站工作,我也會跟之前的命理師一樣不敢講話,因為我的成就真的是太小了,但我說過隨著我的運勢提升,我會遇到越來越好的人,我不是還有一個老學生還是梁湘潤大師的學生,我在這些人前面我卻是站挺挺的,因為我在八字上自信,還有我運勢的情況,所以我認識的人就會越來越上層了。

我說過『物以類聚』的效應,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就多怎樣的人接觸,所以你想要變富有就多去跟有錢人再一起,不能仇富心態。你想跟川普一樣,就去跟在川普旁邊,這樣你就能感染到川普的氣勢了,你就會慢慢跟川普一樣了。所以你的朋友類型就是你的寫照了。所以這問題是真的不是我的假設問題,當一個大老闆在你眼前找你批命,你當時的心態是什麼?你是自嘆不如而心生恐懼?還是你根本就是把當他一般人跟他平起平坐?這就是你現在命理水準的階層顯示了。

那我呢?就是屬於後者,因為在八字面前,沒有什麼成就不成就的,只有準確跟不準確的分別。想當然大老闆拿出來的八字,每個人都是差不多經濟情況的,因為那就是他本人的交際情況,那樣我的八字就會往高層去深入了。學生拿給我批的八字每一個人身價都是很高的,而且是活生生的現代人,這學生可是可以讓我八字更往高層人士深入了,我高興都來不急了,還害怕什麼?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批命 恐懼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