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鼓勵

我想到我剛出道時情況,其實我很久以前就跟很多命理師混在一起,然而我卻跑去跟我老師學命理,當時其他的命理師都知道我很想學這東西,一旦知道我已經跟某人學命理了,反而不是鼓勵,而是用罵的。說我是命理界的敗類之類的東西。

我現在想起來就好笑,這些前輩為什麼不希望後輩好起來呢?而單單的認為自己的東西才是真的。怕我跟他們搶飯碗嗎?而我也是半學半做的情況下一步一步地累積我的實戰經驗,所以我開始寫文章,這文章一寫到現在差不多也已經有五六年了,而各位從文章中就可以知道我的進步。

當然命理的怪象很多,大多是標榜自己才是最正統的,我最近的文章就被人笑了,說你講的東西根本不是那一回事,別再亂看盜版的視頻了,找個老師學吧!我一看就笑了,我的東西都是經過我實際的驗證下,我還是真正靠命理維生的命理老師,所以我看到這留言就把他刪了,這就是命理的怪象,以為自己都是全天下最厲害的,殊不知命理師的成就不過是普普,也沒有比一般人高的,那怎不去好好研究這命理到底有什麼缺點呢?再加以的修正。

被人笑這是我常有的情況,但秉持著我是把我所接觸到的命理做到能符合大眾的情況,也就是我要去實證,其實命理也不過是一門學問,不用去誇大它的功能,不是學了命理就是一個萬能的全知,其實都很平常的,甚至比客人的成就還不如,我有跟我學生講過,我們這麼神了,但有成就的是我的客人並不是我本人,我服務的反而是這些有成就的人,所以我有什麼好誇耀的。

我或許因為學了這些學問真的有變好,但我也只是比一般的人要好一點,真的有到不愁吃穿嗎?還是跟一般人一樣要努力的工作才有錢才能吃飯,在我還沒有正式進入命理界之前,我認識一個命理師,他相當的有學問,但因為他跟老婆離婚了,所以成了沒有錢的人,帶著兩個孩子,大家都勸他不要再做命理師了,就好好找個工作先能養活自已,但這命理師卻說自己的命格是做這一行的,我只能搖頭了,先看清事實吧!要是命格這麼有用,這命理師老早就發了,不會窮到都快沒飯吃了。

所以在我眼中所見的命理師大多是下場不好的,我老師也是一樣的情況,不過他是在婚姻上的失敗,人家好歹也是公司的經理,收入其實也是很好的。而我想要走的是實用路線,而不是單純學術理論路線,所以我便自己研究命理,然後再靠實際的應證,在我的觀念中,學生學的是我的技術,但學理則是要各位學生去映證後自己再創就行了,去創出屬於自己的系統,甚至要創派別也無所謂,只要能準就行了。所以我的學理都很少,都不會超過一張a4紙的。

但大家看我文章卻是源源不斷,在於基本學理通了,實際經驗也有了,我便會投入我喜歡的讀書中,我喜歡心理學這一類的東西,再從其他的角度回頭看命理,所以這樣命理的角度可以更寬,而不是只有中國的命理最行,其實要是說穿了,中國的命理哪有什麼了不起,中國的命理師有這麼多,那為什麼中國沒有成為世界第一的強國?台灣的命理師這麼多這麼厲害,各個都是神人等級的,台灣也沒有成為很強的強國啊!

所以其實命理還有很多發展修正的空間,還有時代已經不同了,古人的觀念在現在不一定適用,還有現在的環境也跟古人不同,其實有很多的命理理論是需要再做修正的,所以在我眼中並沒有所謂的正確的學問,只有能不能用的學問,書上講『風水若學透,沒米也沒灶』、『風水書一牛車,真正要用沒十頁』,這些都說明其實命理的學問是互相牴觸的,當你學得越多越會發現這些事情,所以才又有說『風水學一年天下無敵,再學三年寸步難行』,所以命理的學問是要靠自己去實際驗證的,空說瞎扯的比不上自己親自去印證,所以你真想研究命理,自己的實證才是最重要的。而往往這卻是一般人最弱的地方,所以成了講理很強,實際應用就亂七八糟的,所以才有命理師誤人的事情一再發生。

推荐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現實 詆毀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