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的道理

命理閒談:6個幽默哲理段子,感悟太深了

【找出故事中所藏的命理道理】

1.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 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 老婆也想一起去。 男人説:“兩個人看浪费钱,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 ”待男人看完回來時,没見到魚, 就問老婆:“魚呢? ”老婆淡定地找了把椅子坐下來說: “魚我全吃了,來,坐下來我给你講講魚的味道。”

编者説:做人,就該這樣,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容易亂亂說:這是標準的比劫的個性,你怎對我我就會怎麼對你,對於比劫的人可說是愛恨分明的,所以你就別惹這種人了。

2.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 , 而媽媽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 那個孩子去了名校大學,而我只能去打工。 9年後,那孩子的媽媽向我和媽媽炫耀, 他兒子被一家公司錄取擔任經理, 月薪超過5萬…而我卻在想:該不該聘用他?

编者说:獻给所有成绩不好的孩子們:你,可以不讀大学!但你,绝對不可以不打拼!

容易亂亂說:這便是印與食傷的對抗,印為高分讀書,食傷則是創新創業,所以印與食傷遠遠都是在處在對立面的,身為父母親可要仔細思考了,你的孩子成就可不一定是在讀書上的。

3.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 與白菜綑在一起就是白菜價, 與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價格, 我們與誰綑绑在一起,這很重要!

编者説:與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也會出现不一樣的價值! 與不一樣的平台在一起,也會顯现出不同的價值! 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

容易亂亂說:這是風水的最精華之道─『物以類聚』,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就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所以近朱者赤近墨則黑,想要變好就多與有成就的人在一起,別有仇富的心態。

4.一隻小猪、一隻绵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裡。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它大聲嚎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討厭它的嚎叫 ,便說:“他常常捉我們,我們並不大呼小叫。”

小猪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 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 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呢!”

编者說: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 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 因此對别人的失意、挫折、傷痛,不宜幸災樂禍, 而應要有關懷、了解的心情,要有宽容的心!

容易亂亂說:這便是標準的比劫剋財的情況,所有的世界都是以我為中心的運轉,你怎會跟我不一樣呢?答案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5.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

這時兒子望着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 ”“你怎麼知道?”“她没有罵人。”

编者説:我們習慣以不同的標準來看人, 以致於往往是嚴以律人,待以宽己。

容易亂亂說:這便是比劫剋財的特色,別人犯錯就是一陣狂罵,自己犯錯則是默不吭聲。

6.一位大媽誤加入一個博士族群裡。 有人提問:一滴水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自由落體下来, 砸到人會不會砸傷、或砸死?

族群裡一下子就熱鬧起來,各種公式, 各種假設,各種阻力,重力加速度的計算, 足足討論了近一個小時。

這時大媽默默問了一句:“你們没有淋過雨嗎? ”族群裡突然一片寂静......然後,大媽就被踢出族群了。

编者説:知識可以给你带來更多思考方式, 但是經驗可以讓你更快的解决問题。

容易亂亂說:這便是比劫的特性,一堆的比劫所表現出來的就是愚笨,一窩蜂,但卻是沒有任何的智慧可言。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八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