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生活

八字閒談:體驗生活

這次與學生見面,這些學生都已經是命理師了,不過為師的我竟然還比他們更高竿,讓他們更覺得我更深不可藏。

其實學生跟我最大的差別在於,其實各位應該很清楚,我是真的很喜歡命理的,所以我一直在進步中,學生甚至以為他現在本身的水準跟我是差不多了,不過一旦真的面對面實批時,才知道她還是跟我有段不小的差距,明明他本人也是被人稱為大師神算的。

我學生都知道我不會藏私的,我所用的技巧就是跟學生一樣,但就是在批論的角度跟深度就是比學生要高一截,甚至還會有不一樣的技巧出現,這讓我開業的學生很驚訝,老師到底是怎麼學習命理的?

其實我每天的寫文章,就是一種學習的方式,因為這些文章都是我每一天所接觸事物,給我的一種感想,所以我會試著把這感想寫出來,而每當寫出來時就是一種食傷的訓練,而我在看事物時又會有突然的想法,那就使我在批命時得更靈活,畢竟我不是以古書中的理論在思考,而是以現在生活的方式在思考命理。

所以我的學生有一種感覺,八字是會隨著你所接觸的人事物不同而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八字根本不是定的死死的,所以我很喜歡跟這些已經是獨立批命的學生聊天,因為他們會分享它們的批命經驗,我也可以從他們的批命經驗中得到領悟,因為每個人的生活圈是不一樣的,所以會有不一樣的批命領悟,我可以知道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一事會有什麼不同的情況。

所以我學生都知道我會跟他們講,你們的東西我不會說錯,因為那是批命正確下的體會,所以只要批命正確那種體會就是正確的,沒有只有我說的才是正確,畢竟你有你的生活圈我有我的生活圈,所以我除了學生批命錯誤會糾正外,其餘他自身的體會我是不會糾正的,因為那是屬於他自己本身的領悟,那是他自己的東西。

我一直在體會命理,從學生那邊去體會,我相信我學生也是有一樣的體會,所以我看到學生每一次的進步,眼中那種自信,我超高興的,不會因為他們有現在的水準我就會開始忌妒他們,還希望他們把我的學問發揚出去,去大陸教學去新加坡教學。那我呢?還是喜歡每天起床就寫寫文章,喝喝別人送的咖啡可可,然後研究我喜歡的命理,下午有空時再到處晃晃我已經逛到爛的屏東市,去到處看看人潮取取人氣,輕鬆悠閒的生活便好~~他媽的!我超沒志氣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