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閒談:整理文章思想起

各位現在會看到我七八年前的文章,大家會逐漸的發現跟我現在再用的八字是完全不一樣的觀念。

當然啊!我也是一步一步的修正我自己的學問,所以很多學生是學我現在再用的學問,不過各位也是要知道我也是從傳統命理學起來的,所以並不是從一開始我就是在使用我現在正在使用的五行八字學。

各位可以慢慢的從我以前的文章中去看看我是如何跟一般人一樣,也是一步一步的修正我自己的東西,當然各位學生也是一樣的情況,因為每個人的生活圈不一樣,所以我給學生的八字也會有所不同,不可能全部都能適用,不過各位可以透過實際的批命去慢慢的修正,這跟我當時根本沒老師可做參考是不一樣的,因為當時我是連批命都出問題的。

但我也是因為批命出問題的情況去走出一片天,也因為我自己的走的是研究路線,也就是透過實際批命去找出答案,所以我沒再跟人討論的八字原因在此,只有過實際批論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會批命,討論再多批命水準還是一樣罷了,所以我一直很強調這點,因為我本人就是這樣學起來八字的,而現在我也是一樣的學習情況,只是批命成了我職業罷了。

所以十年磨一劍,我不是天生就是資質聰敏的,我也是一樣一步一腳印,批命從錯誤中學習,現在各位則是有老師可問,跟當時我學習八字是天差地別的,所以可以很快速的獨立批命,但我可是要花六七年的時間才會獨立批命,然後再用兩三年的時間去修正理論,所以我在整理我以前的文章,我內心是感觸很深的,雖然現在看這些文章覺得很可笑,不過畢竟是我學習的歷程,所以整理一下跟各位分享,也順便說明,我也是曾經很菜的也很弱的,不是天生就會批命的。

所以我學命理的道路是很孤獨的,因為我四周只有我一個人,我的學術跟我師父是完全不同,所以我根本無法討論,這也是我不會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因為透過自己的實證找出答案,這才是我自己的學習法,當然這要很花時間而且要投入相當的心血,畢竟哪有不努力就能有所成就的,所以各位學生能快速的學會我的批命技術,但批命經驗那可是天差地別的,所以這一點就是各位要自行練習的地方。透過我的視頻可以增加各位的批命經驗,但還是要各位去實際的練習才行。

批命有一種很重要,那就是直覺,不過各位剛開始因為都是八字的菜菜鳥,所以就先用我教的批命法,那是一定批的出來的,隨著你批命的經驗累積,那切入八字的角度會很快而且不一樣,那可以看出更多的東西。然而各位還可以去看文王卦裡面的部分,有關各種占卜的類型,然後把當中可以用的拿起來用,如官鬼化子孫,在八字上就是食傷剋官殺,看看這些文王卦中所表示的意義,那樣你可以以更多的解釋,因為我八字本質就是文王卦,那是表象大家所不知道的東西,只以為是純粹的五行生剋,其實我是把文王卦的系統丟進八字中,所以八字跟文王卦是可以互通的。

所以表現各位看的到五行生剋,不過那只是表象,這也是各位看的好像很簡單,其實根本不會對的地方,就是在於我採用的是文王卦的論斷方式,並不是表象所看到的五行生剋,那些只是我用的很簡單讓各位看的懂,並不代表各位真的懂,所以這便是我為什麼還是會研究文王卦的原因,其實八字的十神跟文王卦的六親是一樣的東西,各位學生可以稍微看一下,畢竟文王卦講的是占卜,也就是預測事情,其實跟八字是一樣的,你只要把八字的論斷方式稍微的去看文王卦,那樣你也會知道文王卦是如何斷出來的,這樣你只要多看幾個卦例,你在批八字就會有一個感覺,所以八字其實不只是八字,還有預測的學術在裡面,這樣你多接觸一下文王卦的東西,你批論就比較不會死板板了。不過當你會批八字了,其實你已經具有占卜的能力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