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閒談:回歸八字基本面

客人:老師好,感謝您幫我批我明年戊戌用金比較好。我想請教下明年可以用木嗎?麻煩幫了

我:不要自己亂用一通 八字也沒簡單到不用練習就懂

我:你一直都是在猜測

我:不不是真的懂八字

我:只是我讓你誤認你懂

我:因為太簡單到你以為你真的懂

我:其實還有很多的規則你根本不知道

我:當這些規則你都不知道 批命會比傳統八字還低

我:所以專心在你的生活

我:專心在你的努力

我:這樣便好

我:因為成功的人不用懂命理的

我:懂命理的人也不一定會成功

客人:恩,剛剛接觸到這種新派的批命,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一直是個比較喜歡研究的理工男。好了,我放下了。我還有很多賺錢的事情等我去研究。

我:是的

我:專心在自己擅長的事

我:成功比較重要

我:懂不懂命理是其次

客人:恩,是的,老師只是丙申這年的翻轉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一次翻轉,連續走了六年好運,這一年搞得我太慘。丁酉年我一邊創業收獲以前的力量,一邊自我做反省做優化。雖然很不甘心那年被别人拖累大反轉,但是還是面對現實争取早日擺脱困境!可能是我太心急,也太想在命理裡找到應證了。

這人因為我直接指出他是在丙申年出問題,所以他一直再用我的方式想要找出方式,但其實我卻是擺明說了,別瞎猜了,因為那是猜不出來的。反而要他好好的專心在自己的專業上,他是一個創業的老闆,如他回答一樣,他在丙申年出了大問題。其實他會這麼驚訝的原因在於傳統的八字理論說他應該是在丙申年要好的,但他卻了大問題。而這是我在沒有問他的情況下去直接斷出來的,而且只花了十秒鐘的時間。他整個人就很震驚,怎可能會看的出來?

其實不是只有這客人會這樣,我有很多的客人也有這樣的情況,看著我在批命時的方式,然看我視頻中的批命法,也自己在哪邊批,不過答案是錯的離譜,所以我都叫客人不要再問你的命了,那都是批錯的居多,我都已經幫你批了,為什麼就不好好的努力自己該努力的方向,而在自己的八字上鑽牛角尖,我自己甚至都不太看我自己的八字,因為只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努力就行了,接下來就是朝該努力的方向去走就行了。把命理擺在輔助的地位,而不是第一要件,好好把握自己的運勢,該衝則衝,該守則守。要是我的命理很爛,請問我的運程能幫我多少?所以還是回歸到基本面,那就是你的能力,所以批命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去發揮自己的八字的特色,而不是老是在八字上打轉,那是無用的。因為八字只是影響運勢中的一部分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