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閒談:吃出運勢

談了那麼多的明星,肚子還是會餓的,人講的『民以食為天』,可見食是多麼重要啊!但現在的飲食因為油的關係,所以造成很多因為飲食所產生的病症。

一般我本人是不吃油炸的食物,在風水學上一個好的風水是所謂空氣的氧氣量要大,所以病危的病人為什麼要給他氧氣筒,就是要人吸取更多的氧氣,所以一個健康的人其身上的氧氣量一定很足,所以為什麼在密閉的空間中人總是昏昏沉沉的,就是因為氧氣量不足了,而油是相當耗人體的氧氣的,所以中國的『兩大亡國食品』,就是很有名的『油條』、『燒餅』,這些都是油炸的食品,所以吃了會相當的耗腦中的氧氣,所以人自然就會昏昏沉沉的,做事就不會有很大的效率。所以『油』要少吃點,人便會清醒點。

所以我們知道『油』不是好東西,但我們現代生活上的改變,造成我們在飲食方面有時真的不能有選擇,外面隨便吃ㄧ吃就好了,那該怎麼辦啊?我們身上的營養一定不夠,這時候『善存』就很好用了,一天一顆善存,你整天的營養都有了,不怕亂吃ㄧ通而導致營養不足了,所以你要是怕小朋友營養不夠,就給他一顆善存吧!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善存的,除了它是營養品外,其實善存還有一個秘密在裡面。他原來是一個桃花的製造秘方,不說相信大家還不知道,原來人的桃花是b12,這東西是一個人魅力的來源,所以現在流行的b群,其實都有這效果,但要切記!一天一顆就好,不然身體是無法負荷的,反而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而產生不好的影響。

講了『油』跟『善存』,接下來想想要吃些什麼東西呢?啊哈!吃些甜點好了,但這部份就要有所區分了。每當一到下午三點多,人的精神就會比較差點,此時吃點補運甜點是不錯的選擇。

像我這麼缺火的,首選就是巧克力啦!所以『你是我的巧克力』這一類噁心的話,便是對我這類缺火的人就是相當棒的感人噁心甜蜜語。

那缺水的呢?喝杯杏仁茶吧!因為水是最不好取得的,所以你總不能對你另一半說『你是我的大水桶』,會被打死的。但講一聲『你好水啊(台語)』,我相信對方會飛上天的。

那缺木的呢?吃吃堅果類的東西,如腰果、開心果。差點忘了告訴你,這些東西可是桃花果喔!吃了會旺桃花的。然後跟另一半講『小心肝』,我相信對方會感受到你的關心,然後就說『我肝沒病,身體好的很』。

那欠金的呢!喝杯冰涼的飲料就行,因為金就是冰,所以當你對人說『你好冷喔!』其實就是在取金運喔!當然對另一半就大聲的講『你是我的金山銀窩』,我相信對方就會懷疑你對他的目的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