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閒談:虛寒體質怎麼補?

這是我所看報導,上面為此報導的連結位置。我相信大家會認為很奇怪何時我開始學中醫了?其實中醫的基本理論跟八字一樣的,只是一個運用在醫學上,一個用在命理上,但其實基本原理是一樣的。

此篇講虛寒體質,一般就我客人中,我去翻其八字,大多是發生在秋天跟冬天出生的人,比較容易出現此情況,也就是八字金多跟水多的容易有此狀況發生。身體虛寒自然要用火來暖,這是不變的道理,除非你是特殊八字,但特殊八字大約只佔十%左右,一般人都是普通八字。而我自己本身就是寒性體質,但很多人跟我握手,卻會說我手怎麼這麼熱,其實就是在於我用火的食物,去讓我自己的比較偏寒的身體也能熱起來。而虛寒的身體,在八字上因為水流動比較慢,水在八字上為血液,所以虛寒的身體,一般心臟會比較沒力,人也比較容易疲倦。就是在於血液流動比較慢,身體比較缺氧的情況。

那要改善此情況,就是要讓血液快一點,這情況就好比水在冰庫中,最後就結凍了,那樣一來,我們要如何讓冰凍的水能再恢復為液態,那就是解凍。解凍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火,以下就是幾個不錯的方式,介紹給大家慘考一下:

一、曬太陽,有沒有搞錯啊!沒有,不要懷疑,曬太陽對於出生在秋冬八字比較寒之人是相當有幫助的,我說過之前有一個憂鬱症的患者,我便是用此方式,當一曬太陽,自然身體會獲得熱量,所以太陽是免費又很棒的火喔!

二、吃巧克力、喝阿華田,你有沒有發現,我怎說的都是高熱量的零食,沒錯!以前我在冬天特別喜歡吃巧克力,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直到學了命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因為八字虛寒,一遇到冬天我八字更寒,更需要更多的熱量去維持的我所需要的熱能,甚至因為八字偏寒,我連洗澡都很懶,其原因就是再於我八字太寒了,需要更多的火。所以連洗澡都覺得很煩。

三、學著吃點羊肉,這是相當棒的補火食物,羊肉是相當躁的,所以單吃羊肉你會覺得口很渴,而羊肉一吃全身會暖呼呼,有次我文章中不是有說,我感冒鼻水流不停,一吃羊肉飯喝個羊肉湯,全身流個汗,感冒自然好了。其實吃火鍋也有同樣的效果喔!

四、身上口袋帶些辣椒,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法寶了,我身上一定有辣椒,所有的食物皆有其五行,辣椒是火,有次我把辣椒放在口袋中,結果辣椒被我壓扁了,辣椒成辣椒醬了,那種被辣椒醬塗在腳上的感覺,真的只有火辣兩字可以形容,所以辣椒真的是很火的。

當然還有很多跟火有關的事物,在此就不一一介紹了,但你一定可以從生活中去慢慢發現,這些都是我去實證過的,所以八字對我而言就是教導我如何生活?反倒是論命要如何準,就不再是我重點了。而相信長期的看官,你也可以慢慢去體會出我的觀念,這就像kobe的廣告『kobe體系』,這便是我榕逸的體系,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容易喔!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虛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