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威從小生長在傳統保守的家庭,父母相信一切全是命中注定,黃德威也深信不疑,認為命運自然會安排一切。街坊中有位相士,大家都喜歡去給他算命,排排八字,黃德威也不例外。

這位相士嘴巴很甜,聽完他的命盤分析,很多人都高高興興的離去。這一天,黃德威來找相士,看了一陣子之後,相士冷靜的說到:『德威啊!你相貌寬厚,深具福緣。』緊接著,黃德威又給相士八字,核算了一番之後,相士喜形於色又說到:『德威啊!你實在是命格奇佳,三十五歲之前,就能賺到不少財富。』

當時的黃德威才十九歲,聽了相士之言,內心暗喜,從此努力工作,累積一點財富之後,又開了家中藥店,生意好的很。每當夜深人靜,相士的話就湧入黃德威的腦海,隔天的黃德威就更是精神百倍。由於待客誠懇,黃德威很快開了好幾家的分店,也投資ㄧ些其他生意。不到三十五歲,黃德威已經是同輩朋友中最有錢的生意人了。

三十四歲那一年,黃德威的母親過世,斷氣之前,母親告訴他說:『德威,你其實是深夜兩點鐘左右出生的,我當時痛的忘了正確時刻,產婆又忙進忙出的,結果就記成是隔天早上了。』經此一說,黃德威立即把時辰換算,然後跑去相士那再批八字。但原先的那位相士已過世了,換了另一位。

『根據你的八字,你命格清苦,一生勞碌,要好好機些善緣才是啊。』這相士簡單說了幾句,沒再多說了。

回家後,黃德威沮喪不己!東想西想。『是不是今後的自己會碰上霉運呢?』黃德威自問自答的說。

從此之後,黃德威沒心情再做生意,店裡的業務都交給下面的人打哩,一年一年的過去,店中的生意越來越差,投資生意也有些被人侵吞而去。五年後,黃德威只剩下一棟棲身的房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呀!』黃德威經常這樣自問自答。

哈!哈!相信這是許多人常遇到的情況,命理師的一句話會深深的影響到一個人,常見到神棍詐騙的新聞,你認為當事人是智商不足嗎?怎麼會這樣簡單就被神棍給騙財騙色去了。我會跟你講,你就不要遇到衰運低迷之時,當你覺得你人生迷惘毫無方向時,你就是那個笨蛋樣。但此時有人說可以幫助你,你也會陷入這個陷阱的。

所以身為一個命理師,除了本身的專業外,其正直的道德觀念也要有,不然很容易會趁人之危,而做出違法的事情。人生在低迷時的樣子我看多了,我舉最近我處理的案子,我主管就是一個高知識分子,碩士學歷,他知道我有這方面的能力,我雖然會給他命理上的建議,但因為他在好運,所以也不以為意,直到站上一直出事(搶劫、加錯油),才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處理風水上的問題。當然我是很樂意,但這事件之後,我處理完了,當然我不會獅子大開口,但我會請他把該做的事做好,去提昇自身的運勢,這樣一來,他便是我忠實的粉絲了。足見命理師的言語影響多深。

然我也有遇過很多客人,說之前命理師批他八字說他怎樣,我只是說『真的是如此嗎?』『要是真有如此神準,你今天應該不會來找我吧?』等到我批完八字後,才知道原來客人之前的擔心都是假的,原來是命理師利用恐嚇的手段,希望當事人去做一些法事,花大把鈔票罷了。居士只是希望大家透過生活去幫自身,當自己的命理醫師,當然八字會因為流年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變化,所以看官你最好能每年給命理師批個八字,讓你清楚了解當年你需要的五行是什麼?畢竟四季法只是一個在正常情況下的取運法,但八字會因為流年不同可能使的五行會改變,所以這才是要批流年的原因,確定你八字是否有無改變了?改運的方法,你是可以看我文章學習沒錯,但是你該年要用什麼五行,這還是交由專業的命理師幫你才比較保險。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八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