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榕逸:昨天太操了,今天竟然睡到九點才起床

網友: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鍾榕逸是睡蟲一隻啦

網友:不會啦!有休息才有體力呀!我若沒事時也很會睡耶!可以一天睡十幾個小時,呵呵

鍾榕逸說到睡覺這可是命理上的一種開運法喔!不過這是以八字身弱來講,睡覺是屬於印,對身弱的人是一種補運法。但八字身強,這就是一個衰運,原來睡覺也有學問的。

網友:大師...幫我算算吧!!我都睡得很少很不好...晚晚睡也早早起....早早睡也早早起....一點都沒有佔到睡覺的便宜....!!

鍾榕逸這問題很嚴重喔!好險你遇到居士,這要是別人要花你五萬元,居士收你一萬元就好

網友:一萬元....居士....來給個年中慶...折扣多打個幾個吧!!

鍾榕逸你看吧!馬上就更有精神了,根本就不用睡了,居士的方式真有效啊!

網友:!!!

鍾榕逸想睡覺喔!讓腦中缺氧就行了,自然就想睡了。

鍾榕逸在看看自己的床頭有沒有靠牆,要是沒有。請把床頭靠牆。

網友:是噢,我忘了我是哪種了?

這是居士fb上的對話,你從當中看出了什麼?為什麼睡覺也是一種開運法,還有分要睡都跟睡少的情況,其實這跟八字有關。我從八字中的印來講解,印的意義就是來生我的五行。因為印的意義就是要來增加我自己本身的五行,所以妳把印當成我自己所吸收的任何事物。那吃、喝、睡這些都算是印,我在學習的知識,我的媽媽來照顧我,所以印可以增加自己的五行氣,所以會增加自己的重量,這一點我相信沒幾個人知道,書上也不寫,因為市面上的八字書大多只在論命的階段(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八字在空間上的影響,書上就很少有著墨。

那睡覺就是補充我們的能量,那就是在印這一部份,那八字身弱要比劫要印來增加自身的氣,那身弱的人要多多睡覺,一天最少要有十小時左右才足夠,所以說為什麼睡覺也是一種開運法的原因在此,然你要是身強,很抱歉反而會出問題,所以『好吃懶做』這是對於八字身弱的人是行運法,但對於八字身強的人這句話就真的會行衰運。

所以同樣的道理去運用在生活上,為什麼身弱的人要胖一點,身強的人要瘦,身弱的人要多吃一點,身強的人就只要吃七八飽,這些其實都是以八字理論去推論出來的,在此我有一客人天干排列為戊癸戊丁,兩官夾身,又是出生在夏天,相當標準的身弱八字,所以個性上相當的歇斯底里,而且子宮不好,那這麼弱的癸水,我當初只叫她增胖吧!過半年後,她努力增胖了十公斤,中醫問她是如何保養的?現在有機會可以受孕了。那一增胖,就表示水足夠了,那旁邊的兩官他便不在懼怕,原本會怕男友的,就不怕了,當然個性上就會比較平穩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