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閒談:命理師的意義

昨晚與同事在聊天,當然聊了很多命理方面的理論,畢竟同事中少有對命理也有在研究的,當然對方的水準不能跟我比,但我很高興畢竟有相同的興趣的同事。聊了很多,但當中我聊到了命理師的意義。

這讓我想到了很多神棍,騙財騙色的一堆,我便說了,命理師的意義在於幫當事人在最低潮時能提昇點運,不然一個人在沒運時是聽不進去任何對他有幫助的話語,而一味的往錯誤的方向去。而我們身為一個命理師,就是讓當事者而有點運,讓當事者有點運後,自然當事者能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是我對命理師的一個認知,只是讓當事人能有點運而能做出正確的決定,而不是幫當事人決定全部的事。因為就算是命理師本身也會有很多的問題,並不是說一個命理師自己本身就什麼問題都沒有,所以我並不是很認同當你一遇到問題就開始求神問鬼的,要靠神通把你的問題馬上解決,我會認為要是如此,那世上應該都沒有歹命人了,反正有問題就請神佛幫我,宗教的意義不應該只是僅僅在遇到困難時才想到,宗教是長時間的薰陶才能發揮效益,並不是馬上能幫你解決問題。

所以我本身並不會想靠宗教的儀式來幫人改運,對我而言,我情願靠透過生活上的注意來讓自己逐漸的好轉,因為我們每天都還是要生活,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是真的能讓自己逐步好轉。當然我名片上有印東密,的確我也懂密宗的一些東西,但那不是我命理上的重點,不然我在部落格上寫些神鬼的事就好,但我相信對你沒幫助,因為看官你並沒有這方面的參與。

你跟我都是一般人,很般般的一般人,總是會有運勢方面的問題,有人是在感情,有人是在財運,有人在工做等等…..,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自己的運到底如何?而要我詳批八字,我不是不會,而是認為沒必要,因為你八字每年的情況不一,今年可能問題在工做,明年的問題在感情,每一年的問題點會不太相同,所以只要抓出今年的八字問題所在,然後去針對這問題好好加強其五行,這樣就好,反正其他方面也沒問題啊,何必要去知道呢?

而我的命理起源在於密宗的接觸,密宗有很多改運的方式,然這讓我知道了人的運勢是可改善(我是說改善而非改變,因為我不是改命說而是改善說),而密宗的風水學說重點在於環境與人的互相協調,也因此我有了此一概念才去逐一研究八字,發現了八字是時間與空間的相結合,那時間上你無法改變,但空間上你卻有改善的空間,那生活上你就有操作的範圍,所以為何要透過生活,自己當自己的命理醫生,其道理就是在此。宗教的力量比命理要高,我本身就是從宗教去研究而得到此啟發,所以很多我的讀者都說我的命理文章跟別人不同,其實這是因為我本來研究命理的角度跟別人是相反的,別人是學命理後才去學宗教,我卻是學宗教後才學命理。自然體認會與別人不太一樣,但我相信這對於宗教命理都不懂的讀者是會比較有幫助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指引 神棍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