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3063468_1.jpg

八字閒談:八字身強身弱非固定

我相信大家看了居士幾篇的八字文章,我想你已經昏頭了。原來八字不是我寫的那樣簡單,所以看我文章你是不可能學到八字的,因為八字的入門不是在排盤,不是在十天干十二地支的情況,而是在整體八字的變化,所以為什麼大多數你們發問的問題居士會回答根本沒答案,因為八字本來就沒有任何的公式,所以當你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其實是一點基礎也沒有。

我首先來講居士四季法,這是用月份去取出來的用神,也就是調候法,很抱歉喔!當居士在講四季法,其實就是不想批八字,所以用這最簡易的方式在論命。所以你要知道當居士只問你生日幾號時,那就是居士在偷懶時。而四季法這是源於八字的基本道理,溫度要回到中庸,所以夏天要水,冬天要火,因為春天跟秋天氣溫宜人,所以並沒有溫度上的分別,而是各採用平衡五行的金跟木,也因此只要當事人的生日就可以批論,只須要月跟日。它所講的是中和之道,但並不是八字的全部,只能算是四分之一,但為什麼我用四季法在幫你論命時,很多人會覺得我像是通靈的呢?其實不外乎是五行的運用,所以還是回歸到八字的最基本,五行的相生相剋。

那你看居士一些批八字的文章,你會看到居士在講身強身弱,但居士用身強身弱的文章大多是因為跟八字缺了時間,所以只有出生年月日,而沒有時間,所以只是在批六字而非八字,所以你看居士在批一些藝人的文章,就是用六字再在批,畢竟網路上找不到當事人出生的時間,所以會以身強身弱去找出用神,而有些人來論命時也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所以就必須用此六字去批命,所以一旦我只能得知出生年月日而沒有時間,那居士一定用此身強身弱去論斷。此種論斷法當然一定比四季法更準,因是六字論命啊!

不過要是有完整的八字,就如同我前幾篇的八字文章一樣,身強身弱抓出來的用神,再看看以四季法抓出來的用神,然後天干跟地支一一的去檢查,而得到最有用的用神,那這才是最精準的用神,而如此這般所抓出來的用神,就不一定會合傳統身強要洩要剋,身弱要扶,因為每個人的八字是隨時在改變的,所以身強身弱就不看了,這也是一般人比較不知道的東西,我只能說身強身弱只有論本命時有用,一但把流年大運帶進來,八字身強身弱就會隨著大運跟流年而改變了,原來改運的五行是要如此去精論,不然用錯五行不但達不到改運的效果,還會更慘。

這也是居士最完整的八字抓用神方式,而在論八字,居士更不會看身強身弱,一切以八字的排列為主去論斷,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所發問的問題,在居士眼中是沒有答案的,絕對不是套用身強身弱的理論就可以解釋一切的,所以一般居士回答都是沒有答案,有時身強卻要用印,有時身弱卻要用殺,這一切是以八字整體排列來看,絕對不是身弱用比劫就一定會怎樣?身強用用印就會產生怎回事?有很多人在批命時往往都不是這回事,有時會有其相反的情況,其原因在於八字的排列情況。希望對於有心要學八字的,這一點是有助於你對八字的了解,原來八字不是只看身強身弱的喔!我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都昏頭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身強身弱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