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命理閒談:數字的有趣命理

看著我家的豬,突然覺得他怎這麼好命啊!

網友:你馬很好命呀!有的吃又有酒喝又有美女夢

鍾榕逸所以我家的豬跟我一樣啊!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啊

網友:阿哈哈哈!我可沒這樣說唷,這是你自己說ㄉ唷

鍾榕逸哈哈!想到你一男一女,我就覺得很不錯。在命理上男生主財女生主官,所以生男生家中的經濟會比較好,生女生女兒會自動把老公的桃花位補足,讓老公不易外遇。所以一般來講,我是鼓勵生女孩子的。

網友:是阿內嗎?可我家妹妹跟他爸不是情人ㄟ是仇人ㄟ~哈~

鍾榕逸不過你可要跟你女兒爭老公就是了

網友:我又不用爭~~是他要跟我女兒還有兒子爭我,我是紅人咩~

鍾榕逸哈哈:超有自信的媽

網友:這是事實不是自信 ^---^

鍾榕逸一個幸福的家庭,其成員最好是三個或是五個。所以你家最好還要有一隻小寵物這樣更好

網友:@@ 2隻都快養不活了,還寵物。饒了我吧!

鍾榕逸那再生一個吧:

網友:那你直接判我死型吧!救人唷~~~~~~~~~~~~~~~~~~

鍾榕逸哈哈!這些東西可是沒幾個人知道耶!

網友:@@ ......可以不要知道嗎?哈哈~

鍾榕逸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低生育率的原因

網友:那這機會讓你這居士快找到另一半,讓你去提升生育率吧!

鍾榕逸歐美生育率大約都在一點多左右,也就是大家都只生一個,而歐美的生活又比我們要好,其中就是很多人在不自覺中去符合了『三』這數字,台灣也慢慢朝這方向去了

鍾榕逸所以你多生了一個了,那只好再多一個,那五可是最好的數字喔!

網友:那我家2隻要先寄你養囉!哈~

鍾榕逸我家有八隻了,太多了!

鍾榕逸我家有我爸、我媽、我弟、我家的豬、還有三隻小狗。太熱鬧了

網友:在湊個2隻變10

鍾榕逸所以在我家,桃花最旺的是我媽,因為只有他是母的

鍾榕逸要先來去休息了,以免等會一堆惡女來襲。我可是會受不了的,大師也成大濕啊!只能裝可愛說『我是小楊桃了』

網友:你可以考慮下輩子當豬……呵呵

怎麼連講個豬也可以有這麼多話題啊!當你看了這東西,你發現了什麼,為什麼是要三跟五,而不是四呢?原來這是命理上的三合,三合為正三角形,是一個很合諧的形狀,所以三不錯,那五呢?我們講五星陣,就是一個五角,那是一個相當棒的型態,而我們講五時,這又透露出一個秘密,當我們拿羅盤出來,找出自己的生肖,然後每隔72度,你去看看是什麼字,你就可以找出五個字,一個人是否好運,就是看這五個字是否是你八字用神,越多是你用神,那你這一輩就越好運。原來五還藏有這秘密啊!哈哈!原來八字跟羅盤還有這種關係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數字吉凶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