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八字閒談:八字生活題

狀況題一

正在我明亮的粉紅小房間,喝著咖啡,看著大聯盟比賽,今天不想猜誰輸誰贏,只想好好的安靜享受這優閒的時間。差點忘了,其實我正在補火中,那到底是什麼在補『湯姆 克魯斯鍾』的火呢?仔細的你找看看吧!

網友:明亮的粉紅小房間

命理異言堂:聰明,還有其他的喔

網友:咖啡嗎

命理異言堂:又猜中了一個但還是有其他的因素喔

命理異言堂:這一題的狀況題,火的部分有粉紅小房間,咖啡、看比賽一定是看電視,所以電視也是火。你猜對了嗎?

狀況題二:

今天一早起床去晨走,在樹林中與一群人聊天真是超快樂的,流汗的感覺真是爽快,不過今上有點冷,所以怕感冒趕緊用毛巾把汗擦乾,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早餐(豆漿、牛肉漢堡)。我正在大量的補木,那這一段話語中,那些是木呢?找找看吧!

網友:晨走+聊天in樹林,豆漿,麵包皮

命理異言堂:猜很多喔!可見你很用心學習喔!

命理異言堂:這一題來講,樹林為木是最明顯的,然後是毛巾也是木,而人在五行中也是屬木,所以這三個木你找到了嗎

狀況題三:

今天無聊,隨便穿了件的白衣就出門去,不過路上的野狗很討厭,一直對我汪汪叫,回到我熟悉的學校,聽著噹噹噹的鐘聲,讓我回想到小時候上學情景,看著我的勞力士手錶,哇靠!這麼晚了,該來去吃我最喜歡的羊肉燴飯,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看我最愛的節目『金錢帝國』。

那這一段話中,有三個金,到底是哪三個呢?聰明的你找找看。

網友:狗是戌屬土

命理異言堂:這一題的金到底在哪裡呢?白色為金,所以白衣就是一個金,鐘聲也是金,勞力士錶也是。那有人猜羊肉,羊肉是火,那金錢帝國節目呢?看電視可是相當火的,不管你看什麼節目都一樣的。

狀況題四:

今天大太陽的天氣,出門就帶太陽眼鏡,吃著冰棒來消暑,晚上跑去夜市人擠人,買了瓶紅酒回家喝喝,誰知道被女朋友抓到喝酒,把酒給沒收,還叫我喝難喝的冬蟲夏草,我苦也!

那這一題的水有三個,找找看吧!

網友:冰棒和紅酒都是液體

命理異言堂:我們來看看這一題,三個水是什麼呢?答案是太陽眼鏡、夜市的人潮,還有冬蟲夏草。那大家一定猜冰棒,其實冰棒是金,紅酒則是火。那你猜對了嗎?

謝謝大家最近回應的一些狀況題,然這些狀況題其實居士所要表達的不是讓各位去猜猜看,而是要讓各位了解,其實生活上有很多的五行,是處於你我的生活上,而只是各位不自知罷了。而八字生活學,就是透過這些生活的小細節去透自己逐漸的改善命運,就居士本身的實戰經驗而言,甚至人體本身的問題也可能會處理好,所以各位對於本身八字可是要好好的關心一下,如何生活?透過生活,自身生活的更好,這就是居士的目的啦!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五行 生活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