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八字閒談:論八字婚姻

心情沉重中寫這篇文章,因為我的小機機掉了啦!別搞錯啊!我在講我的手機啦!今天就來寫寫桃花這東西。

男生的桃花為財,所以對男子而言,財也主財富。所以才講『男人有錢才會變壞』,因為一有錢,就代表該男子有財,所以有錢會使男人魅力大大的提升,所以一個幸福的家庭,其實老婆是不希望老公有錢的。而財這種東西又是我所控制的,所以女子會說為什麼追求前後男子的態度差那麼多,其實原因就是在此,因為財在定義上就是被我所掌控的東西,所以財其實是被我所控制的,當然身為女子的你,被歸類到財時,男子就自然不會太珍惜了。

對女子而言,官是桃花,但官也是等於壓力,因為官是來管我的,控制我的,所以我們常看到平常很強悍的女子,在另一半面前會變成小棉羊那樣的溫柔,其原因就是因為官是被管的意思,所以自然會有此行為。然我們同時也要注意因為官殺有好與不好的兩種意義,所以為什麼女人對愛情是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原因也是在此。

從上述我們就可以知道本身愛情就是一種相當不對等的情況,男子視為自己的東西想怎樣就怎樣,女孩則是怕受傷害,所以我們可以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情況,但女子本身對婚姻就會有抱怨,而男子對婚姻則是認為如衣物一般,所以相愛的兩人對於愛情婚姻其實都有負面的看法,所以大家對於另一半不要要求太高,就居士自己本身來看婚姻這東西,我會說你不要期待對方是理想情人,妳的另一半肯跟你過一輩子,那就是相當棒的對象了。

原來居士對婚姻這檔事那麼悲觀啊!沒錯啊!不然現在怎那麼高的離婚率啊!不只是只有台灣是這樣子,而這是全世界的一個潮流啊!而因為男女雙方在婚姻上看法有所差異,所以男女雙方不可能永遠甜甜蜜蜜的,要是雙方的大運走到對方不要的氣,那就是會互看對於不爽的,其實會有這情況是因為我們人要生存,不然我們會死亡,這是八字上所講明一件事,所以這個人明明我就沒遇過,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討厭,其實是在於此人的五行是你所不要的,怎這人看起來這麼順眼,其實就是兩人的氣互補,這也是八字合婚的的理論,所以為什麼婚姻大家都說要『忍』,其實就是在於夫妻雙方的大運會轉,要是轉到對方所不要的氣,那這段婚姻就可能會出問題,此時要是不能忍,或是沒有其他人的氣來幫忙,那就可能要說掰掰了。所以有時要忍忍,忍到氣轉變到對自己有利時,那種討厭感就會結束了。所以婚姻說起來,是在磨練你的『忍』功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婚姻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