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

八字閒談:冬天中的火

今天很冷喔!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床好像是自己的親蜜愛人一樣啊!捨不得離開床,好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這很正常的。其實只要天氣有點陰涼都是睡覺的好天氣,其實這在於環境中的火變小了。火是一個人的精神來源,所以一個人出生在夏天其個性會比較活潑熱情,那也是為什麼白天睡覺的品質要比晚上睡覺要差,其原因就是在於火。

這種天氣,火是旺不起來的,所以一個人在缺火的情況,就是沒精神想睡覺,所以你現在可以看看你的同事,你的同學,不要懷疑,大家都跟你一樣在打哈欠中,不是你真的睡眠不足,而是大家都一樣缺火缺很大,現在就算是夏天出生的人,一樣也會有缺火的情況,畢竟夏天出生的人你八字雖火旺,但在這種濕冷的天,你一樣火會消失,所以其實在冬天中取火是一個必要的動作,只是要多跟少的情況罷了。以我冬天出生的那就真的要大量的取火,要是夏天出生的只要小量的取火便可,畢竟這種下與超冷的天氣,火是相當的不濟事的。

在四季法中我說夏天人要用水來降溫,但這只是一個大概,但真正的情況不是如此,因為就冬天來講,大量的水氣會讓你的火大降,但凡事要適當不能太過,那這樣多的水,一樣會把你的火給滅光光,所以你還是要點火,不然這種冬天你一樣會產生反效果,老是眼睛痛的,血液循環變差,四季法講的只是地支的部份,但八字還有天干的部份,所以四季法只能算是八字中的四分之一,也就是一個八字的入門,當然你學了還是不能批命,因為八字用神講的是精準用神,身強身弱只能抓到五成左右的用神,四季法更是只能抓到兩成左右的用神,也就是當你認為你掌握了我講的原則,想幫人論命,結果還是一樣只能用猜的,因為這些命中率都不到五成,因為批八字要分天干用神與地支用神,所以用神會有三~四種以上,而非固定的只有一兩種,所以在這段時間是天干無水,地支有水的情況,但這不代你八字要水就一定有水,還是要看你是天干要水還是地支要水,也因此一堆人追著居士跑,我八字不是要金嗎?怎我一點運也沒有,其原因就是在此,你要金那是哪部份要金?

所以有時天干地支的用神是完全相反的,所以沒有所謂的固定用神,甚至大運流年一進來,整個八字的排列全變了調,用神會整個改變,所以不要想說你用神是什麼,當你大運或是流年一進來該五行你就會好運,這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往往跟現實是相反的,所以抱持著希望的心情卻是絕望的後果,八字不是一個整體,你要分開看,因為你也不是一整年都是好運或是壞運,身強身弱就是把八字當整體,所以一個運進來就認為整年要好運或是壞運,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你三百六十五天的情況不一樣,也不是天天好運或壞運,所以八字是要分開看而不是整體看,所以當你追著我問,我八字用十是什麼,但為什麼我不好運,你想我會回答你嗎?因為你已經掉入八字的陷阱中了,所以學了命理反被命理所困,那倒不如不學還來的好。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