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te-ape-thinking-mimic.jpg

八字閒談:大夜的胡思亂想

最近很可憐被貶到上大夜班去了,深深的夜中只能看著書無聊的度時間了。你問我看什麼書啊?什麼書都看,就是不看命理書。命理不外乎是金木水火土這五行所組成,你只要懂的五行的相生相剋,然後去觀察一下生活現象,你的命理程度就自然的大大提升了。

更何況我看命理書會睡著,什麼甲木參天要火要水的,我管他什麼木不木的,跟我家一點關係也沒有,時間還過的相當慢,倒不如看看福爾摩斯推理小說讓我快樂點,書一般人會歸到『印』這十神中,所以讀書研究是屬於印,但其實讀書還是要分的,讀一些休閒書其實要歸到食傷的,所以我在讀三國,其實並不是要得到知識,而是要休閒的,所以是食傷而非印。那印到底是怎回事呢?

你遇到問題了,你不知道如何解決?就給它google一下,你就有解決的方式,這過程就是印了,印就是會增加你本身的能力知識。所以上大夜的我是在增加食傷而非印,因為我都在看小說。

最近的狂犬病讓人怕死了,就我觀察這病症五行是屬於火的,所以讓人的腦無法控制,所以狂犬病會怕水,然就這幾個月來講,從六月五日以後就沒水了,所以火就開始囂張了,所以狂犬病也最近開始流行了起來,那接下來會好轉,但不會消除,因為進入八月八日以後,為庚申月,接下來為辛酉月,因為天干水是沒有的,雖有金,頂多有點水但水一樣缺,但會比現在多一點,所以狂犬病會降一點,直至十月八日進入壬戌月,這惱人的病症才會停止。好險好險~林杯是水氣旺旺來的傢伙,比較不怕狂犬病,不過我家的狗狗每隻都賊頭賊腦的,看起來都怪可怕的說。

以上那一段是論八字最重要的點,也就是流年跟流月的關係,這是批命的關鍵點,跟你用神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要一直把用神當作最重要的東西,因為論命跟用神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當你還在煩你的用神時,就是在這一點無法突破,所以你搞不清楚到底該是什麼用神?畢竟用神這東西是隨時在改變的,你不要以為用神是固定,用神也會因為你所問的問題而改變,所以我們人的用神是金木水火土全都有,只是看你當時要問的是什麼問題,不然我們其實在生活中都是有好有壞的,不可能全是好運也不可能全是壞運,當我講到此,一堆人又昏頭了。不過這本就是事實,問財有財的用神,問事業有事業的用神,問健康有健康的用神,不一而足,不可能一個五行就能滿足你所有的願望,所以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其原因也在此。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胡思亂想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