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凍瘡發作,生理期滿臉爆痘,腳傷復健中,無法盡情奔跑的鬱悶持續累積,再加上手邊有一堆惱人瑣事待辦,這兩週心情不太美麗,爆點也低很多,從得道高僧搖身一變為生人迴避鬼見愁母夜叉。

你見我情緒低落,當面沒開口安慰,但幾乎每天都從辦公室發一封電子情書給我。

說是情書,其實比一般人的手機簡訊還短,每封都只有隻字片語。 

便當日是「今天的炒飯超好吃!禮拜三我也要帶便當。」 
應酬日是「晚餐有同事聚會,但我只想趕快回家跟妳在一起。」 
吵架隔天是「對不起,妳是我全世界最愛的人。」 
無事獻殷勤時是「上午記得在家收宅配,我有禮物要送妳。」
詞窮時是幼稚到極點的兒語「咩~我的咕咕壽司~~」(baa~~ my goo goo sushi~~

每一封都讓我盯著螢幕傻笑,滿腦子粉紅色泡泡。明知你是哄我的,還是看在眼裡甜在心。

偶爾我回I love you tooI love you more,你總不甘示弱地答:Baa! But I love you more more more!! (這哪國文法?)

謝謝你愛我,也從不吝惜用最簡單的方式提醒,就算日子不能盡如人意,至少我還擁有很多很多你的愛。

咩~咕咕大白~有你真好。

【酪梨壽司碎碎唸】

這幾天真的很煩躁,回文口氣也衝,惡婆娘在這裡跟誤踩地雷的網友們說聲對不起。

順便提醒,近日謝絕逆耳忠言,不想掃到颱風尾的人千萬不要挑這段時間扮演魏徵。甜言蜜語的佞臣倒是可以多來幾位,多多益善啊。

本文引用自cwyuni - 電子情書

『容易』居士的胡說八道:

請各位看一篇好文,這可是人氣部落格『酪梨壽司的日記』當中的一篇,我看了相當有感覺,人家可是相當的感性,跟我這冷冰冰的命理師根本是天差地別的,也難怪人家是網路人氣王,跟我這只會胡說八道的『準神棍』是天與地的分別,各位聰明的看官那你知道今天要聊些什麼了嗎?沒錯!就是『情書』啦!講到這其實情書也是有分五行的,你總要按對門鈴,對方才會回應你啊!

在此我分為兩部份,一為十二生肖,一為四季法,十二生肖中其實有一種神煞叫『咸池星』,其實就是發情星啦!一個人見到某人心情就很不錯,對對方有好感,其實有很大的原因就是這顆『咸池星』在作怪。

『申()()()』這一組的發情星在酉金,

『寅()()()』這一組的發情星在卯木,

『巳()()()』這一組的發情星在午火,

『亥()()()』這一組的發情星在子水。

發情星在酉金,這一組要打動她們其實就比較麻煩了,因為這些人要用金鑚銀戒的,也就是要花錢啦!所以之前的廣告名言『鑽石永流傳,一顆就破產』,就是這一組的寫照,所以當你要追的另一半十二生肖是屬這一組的,你本錢就是要大了,送花寫情書這一類的動作對她們沒用,她們是見錢眼開一族,是比較現實的,摳摳先拿來再說。

發情星在卯木,這一組最愛人家寫情書給他了,因為這一組見木就容易動情,所以寫封情書給他,比送她房子車子還有用,送花給他,他可以為你犧牲了,只因為他愛的不是你,就是那個木頭,說穿了,你還真沒用,輸給一個木頭,所以當你要追的是這一組的,送花寫情書可是相當的有用。

發情星在午火,這一組最愛火的東西了,所以為什麼會有『車震』?不外乎就是因為動情了嘛!這一組你傳簡訊,講電話,是相當有用的,而電腦前msn也是相當不錯的一招,這對這一組來說,可是最棒的情書了,然後再開車帶出去,那心可以說都送你了,原來她愛的是火,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別想太多了。

發情星在子水,這一組就要帶去海邊了,或是去湖邊,兩人搭著小船這多麼浪漫啊!這一組你送錢送花傳簡訊,其實作用不大,但你一帶去有水的地方,他便莫名的會產生這顆『咸池星』而開始變的柔情似水。說穿了,原來是水在作怪。所以無聊就帶去游泳池,順便看看另一半曼妙的身材也不錯。

然四季法要是能配合的上,那更是好,冬天出生的要火,夏天出生的要水,秋天出生的要木,春天出生的要金,要是這兩者能互相配合,那更是威力無窮,但要是無法配合,其實四季法會比十二生肖更有效,因為那使一個人八字所需要的元素,而我研究發現大部分的夫妻都是互補的,也就是兩人的屬性是剛好相反的,如此的搭配最棒,因為對方所需要的五行再另一半身上可以得到,要是同樣屬性的,大多是短命婚姻,在婚姻生活上也容易吵吵鬧鬧的。原來命理就是在講這些東西啊!剛好居士本人不學無數,專學這些奇奇怪怪的命理,那看官你就學些奇奇怪怪的命理知識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