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png

八字命理:亂合一通

本人女生,請問...以月令來看,卯++=(),也就是說卯+亥有半合,卯+未也有半合,卯+戌就合出火。卯雖然跟辰不合但是我是卯,朋友是辰月卻也合的來,這是為什麼呢?是還要連月令的十神也要參考嗎?(我是卯月劫財,對方是辰月傷官。)

我見識過帶傷官的人的脾氣是如何~雷到他是真的會開罵的,那麼除了傷官的創造性跟文藝氣質外,是否劫財跟傷官某些特質上有些相似呢?(例:動不動就想碎碎唸一下或雷到點就想罵人。。。)

卯,+/戌都有合到,辰是有待商榷,那丑呢?卯+丑 會有可能合嗎?

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已婚),他們跟另一半八字也不是說很合但是卻日柱跟月柱有些牽連。。。(一對是男亥月,女亥日; 另一對是男午日,女午月)若子+丑也是合,那麼若女生是子日,男生是丑月,也有可能合出一段情緣嗎?

當你看了以上這一段的問題,妳的感覺是如何呢?我的感覺是這人倒不如去學自說自唱吧!八字有到這麼簡單嗎?答案沒有。什麼叫半合?在我的八字中並沒有半合這東西,三合都沒有了哪會有半合?這要是來問我,我一定叫她不要學八字了,不然在她眼中什麼都可以合。但在現實中,人與人的互動是要看整體的,不是看單一方面的,看月柱就能定一切?那其他的都不用論了,那什麼最準?就是星座學了。但星座學卻也還好,所以研究八字要從五行的生剋來學,不然真的是會學到跟這人一樣,請她論個命就知道一定會亂七八糟的,因為八字不要拆開來論,否則一定會中了八字的陷阱。

八字有所謂的身強身弱,調後,通關等方式,你必須要一一的去學,然後去運用在批命上,你便會發現所有的方式都不是絕對,要綜合的一起看。所謂的合不一定是好,所謂的沖也不一定是壞,不要很直覺性的判斷,合有所謂的合剋,也就是表面是合但事實卻是剋,而沖也是要看情況,說不定本來不好的一沖就成好了,就好像堵塞被沖開了,那就成了通了情況。我很不喜歡別人單論合的問題,合一定要有條件,如卯戌合火,你就拿一跟棍子去打一隻狗,這樣會變出火嗎?答案是正確的,狗會很火大,然後你就會被咬。這情況不是很荒謬嗎?那要如何才能變成火,那一定要在很火的環境中這兩者才會變成火。所以絕大多數的情況是根本不會變成火,而只是單純的卯戌合,那成了卯木剋戊土,就這樣而已。

八字要從生活去觀察,在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同樣在八字上也不會發生,當你在研究八字的理論時要從現實去學,不然會學成看到合就一定好就一定化,單成了背口訣的害人命理師,很多都自認為自己是特殊八字的人,往往一被我批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怎特別,只是跟一般人一樣很平常,只是因為不懂八字的理論亂套亂解釋,成了一個對八字一知半解的命理學習者,所以八字絕對不是看一本書就學的會的,更不是東問西問就學的成,要下大量的功夫,把生活跟八字理論結合起來,如此你八字才能精進,否則你很容易陷入八字的自問自答中,批八字要用最少的規則,太多規則的八字就成了沒規則,那樣是怎麼解釋都會通的,所以我是不背八字口訣的,因為那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也因為八字很難,我會建議各位去學學易經六十四掛,買本白話解釋的易經,慢慢去看,當你遇到一些疑問時,就大膽的使用數字卦,看看易經在講什麼,不用太多的命理知識,雖然有點像看書找籤詩一般,但這可是中國的精華,簡單又好用,為何不花點時間去研究一下呢?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