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差,好不容易今天休假,我去找我的朋友,一見到面,我突然發現他的牙齒全沒了,原來她正在植牙,所以上排牙齒全沒了。我一看心中就覺得不妙。

『門牙不見,這可是會漏財的』,我ㄧ見到他就把之前他所欠的錢拿回來,然後說要去他家看看風水。然在閒聊間,我突然發現原來他弟弟的婚姻出現問題了,原來是被懷疑有了第三者,這可真是頭痛啊!之前看她們夫妻感情相當的好,連我都很羨慕的說,還有了一個可愛小女兒,生活算的上不錯。一般人會覺得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不過去年底她們所開的早餐店連連虧損,導致把早餐店關了,這樣也罷!怎突然冒出說要離婚,原因是有第三者的介入,我問我朋友,你認為這件事的真實性如何?連他自己也都回答『應該有七八成』,然後也說了自己弟弟的一些不是,我心中只有無限的感傷,一個好好的家庭,現在卻是夫妻分居,離婚只差簽字了。這都讓我覺得人生真是無常啊!這還是我四周的朋友耶!那還有我無法接觸的人,那這種不幸的是有多少啊?我心中不禁起了一個很大的問號?『人到底在在做什麼?』

好不容易等到我朋友下班了,我準備要去他家幫他看一下風水,她叫我先走,他隨後就到,人就是這麼奇怪,突然我的手機一響,奇怪了!我朋友有其這麼快嗎?這麼快就到了,我還在半路上耶!一接起來,我只聽說『你不用去了,我剛剛出車禍』,一聽到如此,我只能說一個人的衰運,還真不是蓋的。他真的準備要『破財』了。

聽我講完這故事。你心中作何感想?一個人在不順時,其四周都是不好的事情,這好比『林書豪效應』一樣,他的好運會感染到其四周的人,同樣的道理,不順的衰運也會連帶影響到其四周的人,所以你認為我會去看他嗎?答案不會,因為我不想被帶賽,然這是我身為命理師的專業認知。雖不是很有人性,但卻是足以自保。

同樣的,看官們你們自身也是好好讓自己的行運,不然受傷的不單只是你一個人,會牽扯到很廣的範圍,畢竟八字就是你自己跟四週人的關係,所以當你不順,也代表著其中有部分的人事物也會遭殃,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要提倡八字生活學的原因。

『東震』,大家應該有聽過,以八字命理去做直銷的一個機構,但其實大多還是賣自家的風水物,但有很多東西卻是沒教的,我有一客人,就是東震出來的,一來問我,我說你要如何做?你八字缺什麼?他便很高興的說,我有做啊!你看我手中的戒指就是有你說的屬性,我一看只差沒昏倒,你八字缺酉金,帶上一個刻有酉字的戒指,你便能行運?我打一個大大問號?

風水物只是生活上的一部份,你不可能靠一個風水物就可以把你的命一百八十度改變,你要靠的是你自身的生活,外加風水物加持,你才能有辦法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單一風水物是沒有這麼大的效果,甚至有很多人還擺錯位置,根本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在這部落格中,我教的是生活上的所需,但我沒辦法幫你看風水,我也沒辦法幫你看八字,但你自身卻可以靠著我文章所寫的一些方式去幫自己,當你能幫到自己,我就很高興了,這也是寫這部落格的原因,讓大家可以當個小小的命理師。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生活 命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