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1361436__340.jpg

八字命理:不要太信命

您好:

偶然在瀏覽網站時,看見貴師的文章,因貴師不太以傳統條文方式幫人解惑,令人有激起希望想請教有關自己的命格及相關事宜.

您貴在別的鄉鎮,距離實為太遠(台北沒能有點親洽),不知貴師能否有更方便的方式聯繫?

1.諮詢整個八字的命盤(還是能算其他的嗎?)

2.諮詢費用?

3.有售後服務嗎?(若有不懂或疑問可以再詢問嗎?)

4.要先把八字排給您嗎?(不太識古文,時間只知大概,這樣可算嗎?)

5.想問財運,事業及健康方面

這是一個想給我論命的人寫給我的mail,但我根本不想幫人批命,就算有錢賺也一樣,然從這封mail中,我還是想講一些命理方面的觀念,首先命格的問題,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命格是富是貴?我只能說你把八字想的太偉大了,八字根本不能看你命格,同樣跟陳水扁、馬英九一樣的八字的人何其多,但為什麼只有他們兩個是台灣的總統?八字只是時間上的一個影響,八字並不能代表你的全部,就好像林飛帆並不代表全部的人民一樣,你還有受空間的影響,大家往往都了解一事,同樣出生的八字,在台灣出生的人跟在美國出生的人,命運會一模一樣嗎?很多人都會說不可能,但一遇到自己的人生問題就迷惘了,我只能說八字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那為什麼我不太想幫人批命呢?很多人看到我文章,尤其是批八字的文章甚至是可以批到日期的,就很想要我幫忙批命,但我可不希望你是一個認命的人,我有很多改善的方式,那才是我要傳達的理念,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幫自己做到某一程度的改運,批命只是讓你知道結果如何?但不一定對你有幫助,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是自己的行為,去透過生活取自己要的五行,這才是命理的意義,與其在等大運時間,不如在自己生活空間上幫自己,不然幹什麼要有風水這一門學問出現?風水就是透過生活幫自己啊!這也是我現在超喜歡研究風水的原因,反而八字我是很少在研究了,八字變成是我在看這世界的一種邏輯思考方式。

有很多人有在努力的研究八字,但卻不敢問我,因為絕大多數會被我打槍,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問我,八字不是靠問出來的,而是去批算出來的,因為大多數人學八字是錯誤的觀念,只是想看自己的命而去翻書,然後套一大堆術語在自己身上,那樣只會把自己套死的,八字也永遠學不好,連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了,那更不用講論斷發生的日期了。八字要去不斷的批論,找出對的理論跟不適用的理論。我八字相當的簡單,只有五行的合、生、剋三種,沒有所謂的三合跟三會,什麼半合更不可能有,畢竟在我觀念,越少規則越好,當你八字的規則越多那樣一來這樣解釋也能那樣解釋也行,成了沒有規則。所以你看我批八字都只有生沖合這三種情況,因為我是運用最少的規則在批八字的。而那也是我自己批命的經驗,不是我想教你就學的會的。

所以對於學八字只是想看自己的命的,我會建議你不要學八字,因為反而會害了自己,我比較建議的是去學易經,這本易經只要你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啃,你一定能從中得到很大的幫助。除了從裡面可以得到人生的智慧,真有人生的問題,你也可以從易經中得到答案,而且準確率相當的高。而易經的重點在於六十四卦,其餘的並不是很重要,所以把這六十四卦一一的看完,突然有人生的問題,如遇到一個看似不錯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一起,就起個數字卦,這數字卦我已經講過了, 自己去找找,就可以找到該卦的爻辭,假如出現了『勿用取女』,那就要小心了,可能這女子不適合你喔!易經應該算是最早的詩籤了,但易經的辭爻是講的很清楚的,不像一般的詩籤都是這樣解釋也行那樣解釋也行,所以對於不懂命理的人,我是建議走易經路線比較好。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改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