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4052948__340.png

風水命理:別亂混用風水

房子中間高,兩旁低。我家房子3層樓,樓頂又加蓋鐵皮屋,旁邊2間房子都是2層樓,我上網看過這是寒肩煞,但是找不到化解方法,請大師幫忙一下,詳細告知化解過程跟方法,感謝!

嗯!看了這問題,我在想這人應該又得了被害妄想症了。原來中間房子比兩旁高一樓叫寒肩煞啊!我還真沒聽過,那這樣一來,我們人體的頭比兩旁肩膀要高,我看我們的頭三不五時也是受煞氣影響喔!所以把我們的頭削的跟肩膀一樣高好了。

當我舉這樣的例子的時候,你應該會會心的笑一笑,沒錯!這樣根本不成煞,我還說你家的因為比兩旁還高,你家反而才是人家的煞才是。高樓要為煞,最少要有兩倍以上的高度,這情況才高一樓,根本不能成為煞。有人會說這樣會成凸字型,從側邊看會有小人探頭的情況或是官帽煞,不過這也是兩旁的房子的事,跟自身一點也沒有關係。

不過這些煞都是形家的煞,所謂的形是破壞理氣的運行,會造成羅盤一量會成為空亡或是出卦,也就是磁場不穩定,但這些並不是天天都在影響的,是要有流年的兇星到,才有機會發兇,所以才需要調宅氣,就好像你不能強制外邊的人會有怎樣的態度,但你可以自身保持樂觀的態度,這樣別人再怎麼的行為也不太能影響你,所以上次教的催財就是調整宅氣,要降低外在煞氣的影響。

所以為什麼要在第一太極,也就是開門後第一個空間去催財,因為第一個空間的氣最旺,其餘空間的氣都沒有第一太極的強,就好比火車一樣,第一太極為火車頭,火車頭越有力,這輛火車就跑的越快,但要是在其他空間催財,就好比在火車尾用推的,是比較吃力的,也比較沒效。

而風水學來講真正的精華在氣,不是大家在講的環境學,也就是如床不能靠窗,床不要壓樑,這些都不是真正的重點,我用我家的例子來講,我家為坐甲向庚為震宅,這房子坐向為就是木,為一間所以為水,一樓所以又為水,開中門沒有五行。所以為坐向為主,兩水生主體木,這是一間旺人的房子,但不是旺財的房子,所以我家的人跟狗都很平安,狗還有養了快十七~八年的健康老狗。但我家的狗都是綁在外邊,根本就是隨便養的,但一樣活的長壽。

所以我家的宅體很強,這種房子並不怕外來的壁刀,路沖。就是因為宅的身體很健康,但缺點並不旺財就是了。而十年以後,開始走間數的運為水,坐向為木,間數為水,所以變成主體為水了,成了一水來生主體,主體卻去生一木,所以整體稍微弱了一點,所以這房子的抵抗力就沒有之前的好,只能算中上,但還能算是旺人的房子。但對外煞的抵抗力就沒有剛開始的十年那麼強了。

所以煞的影響力決定在於宅體的強弱跟流年星的吉兇,而羅盤就是幫我們了解到房子的情況。羅盤不是單用來指出東南西北的,要是如此,買個指北針就行了,羅盤會告訴你氣的事,如空亡、出卦,這些都是告訴你這房子的氣流動不穩定,但因為我們看不到氣場的情況,所以要借助羅盤來幫忙,而當要是你家是子午線或是卯酉線,表示氣很強,也是屬於桃花屋,但是否能幫助你那就不一定了,因為氣太強就好像某一五行太集中,個人八字不一定能承受,有時反而會得其害,這也是為什麼中國的皇帝好的沒幾個,大多是很平庸或是很爛,中國的皇帝可都是坐子午線的,但中國的皇帝都有一共同的特徵,後宮佳麗三千,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子午向卯酉向是桃花位的原因。但要是坐於艮坤這一線,那這是陰陽交界處,最容易出問題的線,也代表鬼門,這是無法可解的,只有快快搬出此屋,所以並非所有的風水的問題都有法可解,就好像醫師也不是能治所有的病,該死的還是救不活,所以『有法就有破』這句話是不能用在命理上的,所以學風水不要以為很簡單,看看環境就能斷定一切事,我只能說想太多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