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1425733__340.jpg

命理閒談:命理人生

很多人看了我文章後,大多都想跟我學命理,因為好像命理很有趣,其實學命理很無聊,那是我在講命理很有趣罷了。我為什麼會突然不幫人批八字了,很多人要找我批八字,但大多被我推掉了,有錢我也不賺,其實就是學命理後我才發現一事,人是很難改變的。

我八字的基礎在於四季法,我在剛開始時跟大家一樣,也喜歡講用神,喜歡抓身強身弱的,但其實我八字一直無法突破,直到學到四季法後,我開始去試著在我身旁的人上使用,結果效用很大,這也才開啟我八字上的進步。

然我也開始收費批命,這才我發現,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來找你的大多是已經不知道怎麼辦的低迷人,而當我批八字後再給建議,其實很多人根本不會做,還是一樣的情況,歸根究柢就是還是一樣的生活行為模式。所以批了命並沒有用,批的再準也只是準,那對於生活上一點幫助也沒有,改運成了空談,所以我就停止了收費批命。給我錢我也不批了,我只批跟我有緣的人。

但隨著我寫文章,有些人是真的有改變對命理的態度,本來是算命狂,變成就算要幫忙算也不要算了,這是一種改變,本來我學八字就不是為了當神算,所以我看很多高明大師再論八字很厲害,可以把人家的家庭,長相,都論的很準,但當別人問他『怎麼辦?』我就笑了,因為論的準不一定知道『怎麼辦?』這就是學命理上的一個迷思。不是高手的學理上有問題,而是沒有實戰經驗,大多是紙上談兵,所以當人問怎麼辦時,大多都是用猜的。不像我是以身邊的人去論下一個月會怎樣?

其實常給我批的人大多知道我對於你家的情況一點也不感興趣,而且我也很少批你之前的事,而是批你未來會怎麼樣?再給你該怎麼做去降低這不順,這是因為我之前批命的經驗,來找我的不是外遇劈腿就是精神有問題的,所以我個案中有自殺的,也有不孕的,也有憂鬱症的,我所面對都是這一類的,這也才造成我八字所研究的方向不是在論命,不過我論命也不差就是了,聽我論命的人大多會覺得我在講故事,有些人甚至會以為我是真有看到事情的發生情況。

八字的論法很多,其實基本不脫離五行,所以我以五行生剋去論,但我會以生活上的東西來輔助八字上要的五行,其實天干跟地支都是同時具有時間跟空間上的屬性,所以你八字雖是時間上的學問卻也可以用空間上的五行來加強,而風水是屬於空間上的學問卻也可以算出發生的時間,這都是因為這兩者所用的基本符號都一樣。所以各位要多多觀察你的生活,其實你就不難發現其實命理就藏在生活中,也奉勸想學命理的人,學命理很好,但當你學成之時,你要知道來問你的人大多是對未來不知所措,你的建議就相當重要了,不要為了賺錢而講昧良心的話。那樣一來,到頭來受害還是自己,這樣就成了學了命理反而更不懂命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改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