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mark-2123969__340.jpg

八字命理:誰才是真用神?

客問:居士您好!我是您部落格的讀者,很喜歡裡面深入淺出的道理。我想請您指教一個命局的喜用,因為兩派意見相反,請幫我判斷一下,好嗎?先謝謝!

辛亥 壬辰 辛巳 庚寅 (坤造)

主回:當你真有去了解我文章,你便知道命根本沒喜用之說,所以不用問我這東西。

客問:就命局本身而言,一定有喜用忌閒之分別。不然,如何如您所說,加強自身要的五行,趨吉避凶呢? 大運流年自然是外力作用,不知道喜忌,怎樣調整和平衡?

主回:這問題在於你是否真有幫人在批命? 當你有在批一個人的整年的命, 也就是每個月都在批一次去驗證,你便會知道一件事。每個月的用神不一定,所以八字要考慮流年大運跟流月而不是只在本命打轉。當你把命固定了,那會成玩命之說

這是來我部落格留言的人,其實這人很懂八字,但懂這八字對他沒用,因為只要一講到用神,那跟我的理論是完全不同的,我八字並不抓命主的強弱,因為本命只是一個出生時間,但別忘了我們人是生活在現在的流年中,所以要把大運跟流年一起抓進來考慮才能判斷要用的五行,但現在的八字卻是先在本命上抓強弱,然後再套大運跟流年,跟我的作法是相反的。

有人是我每個月都要批一次八字的,因為每個月的狀況不一樣,所以同樣的八字卻在不一樣的月份有不同的用神,因為每個月八字的五行排列會有所不同。所以我很懶得批八字,因為一批就是要批十二個月份的情況,而這些被我批過的人一定不會聽我在講八字的身強身弱,單純以五行的排列去解釋該命的發展情況。

而很多人因為沒接觸過其他的八字論法,便用自己所學的去質疑別人並認為自己一定對,我的理由在於本命只是一個出生時間,但這本命會因為大運跟流年的進來而改變,所以本命永遠會改變並不會永遠固定不變,但現在人只在本命上打轉,而其他都不考慮那會產生一個問題,當一個八字用神為火忌神為水,大運剛好是火,流年則是水,那請問這是好運來是壞運?還是要看當年是好運就說是大運是用神,而當年要是衰到爆就說流年的關係,那這跟套命有什麼差別,所以八字會有很多互相矛盾的地方,而論八字很多人一論就十幾二十年,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我八字批一年就很痛苦了,因為每個月的五行我都要考慮,還要抓日子,你叫我幫你批未來的事我根本做不到,因為大運只是代表那幾年的看們狗是誰?但別忘了還有流年的影響,所以我根本批不了十年二十年後的事~~

所以我的用神是要看當月時的情況而定,因為一個八字每個月的情況不一定,可能這個月問題點在工作上,下個月問題點在財運上,所以要用的五行並不一樣,但要記得一點,八字上看的出來問題,只能去降低其不良的影響力而不是整個不好都除掉,我只是平凡人所以這種類似神通的事就不要找我了,我教的只能降低不順,想發達應該去找神人大師才對~~~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喜忌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