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856151__340.jpg

八字命理:學批命囉!

昨天介紹了天干,今天就各位批命,你一定覺得太快了吧!答案是本來就是這樣了,學了五行相生相剋,你便能批命了。這就昨天一個人給我的八字 辛辛辛癸,日主辛金,男命,大運戊,沒錯!就只有這樣的資料,因為此人怕八字給人會讓人拿去做術,所以就只給天干的部分,這樣其實就可以論八字了,我先說這人是拿別人的八字給我看的,所以我根本不認識這八字的主人是誰?

我們就以昨天我教的十天干去論,首先我們看八字『先看大運跟流年』,因為大運跟流年的關係最近,所以有人會看到戊癸合,但因為大運跟流年會先發生作用,所以這關係會變得不重要了,所以批八字先看大運跟流年的關係,後面才看跟本命的關係,大運戊土,流年甲木,直接甲木剋戊土,所以戊土死定了,然後我們再看看有沒有辦法把甲木幹掉或是合走?答案沒有,因為本命中沒有己土可以合走甲木。也沒有任何的庚金可以剋制甲木。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判斷這八字今年會戊土受傷,戊土在這八字為印,所以可以論母親的身體會變差,要是學生就可以論學業變差或是休學,當然戊土也是屬於胃,所以今年的胃會特別差,一般來講會從這三方面去印證當中的一種。當然個性上破印,印表是謙虛老實,所以會變得有點臭屁,或是銅臭味很重,也表示著講話不實在,這是財破印的一般現象,所以我一般不喜歡遇到這類人,因為講話會誇大不實在,也表示愛講假話。

那今年為甲木,是這八字的正財,癸水生甲木,為陰生陽,昨天有講到陰生陽會有緩不濟急的情況,所以你不可以論他財運很好,頂多是不破財罷了,所以此人的財運是領基本薪並不算是很好。

那當然還可以看很多,但我們並不是想當神算,而是想降低這八字不順問題點出在大運跟流年互剋,甲木跟戊土要怎化解?

用金可以嗎?那成了土生金,金去剋木了,那反而是財受傷,那財受傷就會出現損財,夫妻吵架,父親身體不好,那在庚月這現象就會特別明顯,也就是六月六日~七月七日這一段時間,這現象就會特別明顯,怎月份出現了,本來八字就可以論到月分了,我再仔細論就會論到到哪一天出現些問題了,這些是題外話,只要知道八字是可以論到日子的就行了,在細一點就可以論到時間上了,也是一樣的分析道理。

用金不行,那用火就可以了,因為甲木可以生火,火去生戊土,但要丙火才有用,丁火生戊土效用不大,所以甲丙戊跟甲丁戊的組合雖同樣是木生火,火生土,但陽陽陽生的力量大,但陽陰陽的效力就小了,那就會開始出現土受傷的問題。

所以這八字土受傷,這一整年此人的情況就是丙用一切安好很正常,一到丁月,戊土就稍微受到剋了就覺得胃有點怪怪的,進入戊土月就直接受大運甲木剋就整個胃問題爆發了,進入己月成了甲己合甲木被合走了,所以戊土又正常了。進入庚月,戊土生庚金剋甲木,那財的問題爆發,有可能與老婆大吵到快離婚,進入辛月兩人的關係就好轉不過還是會小吵或是冷戰,進入壬月就是壬水生甲木,戊土又死翹翹了,那同樣的胃的問題又會發生,進入癸月,稍微好轉,但一樣甲木剋戊土,所以土還是一樣受傷情況。那現在為甲月,那土更是差。

這便是這人到目前為止的情況,並不是每個月都一樣,而是走金就財的問題,走火則是一切無恙,走木走水走土(除己土外),都會出現土的問題,就看看是會印證在哪一方面,我是以胃來舉例,要是發生在母親的身體上,那也是一樣的情況套上去就行了。

這些道理不脫離昨天講得五行相生相剋與陰陽之道,你對照著萬年曆找出這些我講的時間,還有昨天我講的十天干的文章,試著去對照這八字天干組合去看,這天干你就能批八字了,準度很高了。當然地支是輔佐著天干的部分,一起論才會更完整,不過不要急,先學論一半的命理師。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