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life-851328__340.jpg

八字命理:八字簡單學

從這幾天的八字案例,都是我從社團中隨意抓的命理,但一批往往會跟其他人批的不太一樣,甚至大家有無發現,我有時根本不管發問人在問什麼?反而只是自己在說八字上的問題,反而會導正別人所問的,再來是我都是先說在前,等客人來確認我講的對不對?

這是我在論命的實務經驗,其實很多客人來問你八字時根本是拐彎抹角的,明明就是要問財就會轉個彎說要問工作,其實在於不好意思。我們身為命理師不能被客人牽著鼻子走,反而一個八字或是一個名字在你前面,你要以你學理去論,所以在真正跟客人面對面論八字我是不看客人的,因為我要面對的是八字而不是人,八字跟我講的才是真的,克人的開頭我是不太聽的,因為十之八九都是謊話。

那很多人學八字學了好多年,卻是一頭霧水的,在於當你有興趣學八字時,都是在套命。你就上網去找八字的文章,然後就開始對照自己的八字,當對到了你就開始認為八字是這樣,其實絕大多數不過是剛好矇中的罷了,然後開始學一堆奇奇怪怪的論法,學了好多年到頭來還是無法論命,基本上都還只是在八字的門外打轉,都還未進八字的門,學的只是八字的包裝法,也就是別人說了一事以後,你就論的非常準,當事人什麼都沒說則是亂猜一通,這情況就跟股市分析師一樣,說過去都很準,對於未來則是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過去的事已成事實,你學過八字一定懂五行的生剋,就會開始亂套,就好像股市的k線圖一樣,過去的線圖每個人都可以分析的跟神一樣,但請講未來的飆股,嘿嘿!都是亂猜一通的罷了。

八字的基本架構其實只有兩個,天干跟地支,你一定聽過我講『天干管天干,地支管地支』,我們都會講天干主外地支主內,那既然有內外之分,但在論命之時大家卻是混雜在一起論,所以搞出一堆格局名稱,其實在生活中本來就是這樣,我腳斷了不代表我的手也斷了,但這五行都是屬木啊!那再來一個一內一外的舉例,我的心臟不好,並不代表我眼睛就差,因為人體本來就是分開。

所以你看我開課分十天干,不要以為只是一般的書上的講的,其實我要教的是你常看到我在用的天干論命,論命技巧沒什麼,我免費教都沒問題,因為真的不難,你看我用天干也是可以論命的,就是採用大家講的天干主外的這一普通概念,所以其實學會十天干你就會基本的論斷方式了。當你時天干玩得很熟你大概可以贏一半以上的命理師了,你看我常只用天干在論命,因為我懶嘛!

再來是十二地支,地支比較複雜,一共要看四字,在包含大運流年流月,那在加六字就是十個字,地支主內,其實這也是符合自然界的情況,你看我們人體的外觀跟體內,哪一個組織是比較複雜的?當然是體內啊!不過體內出問題,我們一般人很難察覺,所以地支一般就是私底下的情況,跟天干是表面一看就知道的情況是大大的不同,所以第二堂課教十二地支就是教各位地支的論法。

第三堂課為十神的運用,其實就是我們單單只是知道五行哪一個出問題?那這個五行在你八字代表的是什麼?我們就是要用十神來看,當然批命雖然天干跟地支都可以分別的論命,但都只是八字的一半,都只是看一半的情況,要互相的比對後,我們才能正確的推理出問題所在,所以第三堂就是整體八字的討論。

最後一堂課才是我的重點,大家都想當神算,但我學命理的目的卻不是當神算而是命理醫生,如何去用五行幫在生活上幫自己,八字生活化才是我的命理理念,神算並不是我的主要目的,不過大家都當我神算,只想問我一堆問題,而忽略了我要傳達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我有一陣子全都寫風水八字是很少提,最少風水可以讓自己好一點,四季法是所謂的調候法,但其實是我去整理出來的五行行為,所以當我們之到八字的問題後,我們才開始取用神,天干跟地支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兩者用神有時是完全相反的,我們只能用一種五行,那便是要取捨哪一個五行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這才是學八字最重要的,懂得要如何幫自己把不好的降低,把好的提升。

所以基本上八字的架構就是在我開的四堂課中,八字單純的只用五行生剋合沖四要訣,就可以論得很精采了。從我這幾天的命案中,你要是仔細看,我所用的方式就是這些,三合三會都沒有,那更不用講神煞或是格局這些複雜的東西。所以學八字其實是可以很簡單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