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流年

八字案例─大運流年的特性

看了很多的命理社團,看到很多人提問,我的感情運如何?我的事業運如何?基本上要是不懂命理的人我是覺得無所謂,但很多命理師幫人解惑卻是讓我搖頭連連,所以我又退出一些社團。還是跟以前一樣,安靜過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的。

我會如此搖頭,就是因為大多數在本命鑽研習慣了,所以對於大運跟流年幾乎都不談,所以導致我所看到的大多是本命上的打轉,我們常講十年一運,就是在講大運,但這十年的情況每年又是不一樣,那就是流年在搞鬼。所以我為什麼在批八字都會先看大運跟流年的情況,那是最直接的情況,只可惜了很多人是不懂這東西的,簡單到靠八,卻少人知道。

跟我有緣的,也就是有接受過我指導的,都會覺得八字真的簡單,或許沒辦法跟我一樣的論斷,最少也看得出大概的情況,然後再去看這情況與本命是否有解?因為大運跟流年是外在的,他可以隨便跳脫跟只要有合的,或是生他的去走。我這樣講可能很多人也聽不懂,基本上連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所以舉例來講比較快。

我就隨便抓這八字來講,這八字我們首先看天干的部分,辛甲丙庚,大運癸水,流年甲木。八字是可以跳過日主不看的,所以我們可以先對照大運跟流年,癸水跟甲木,很不錯甲木沒事,丙辛合而不化,但為了簡單就當沒這兩字(但真正的情況並非如此),天干就剩庚金大運癸水跟甲木,庚金生癸水,癸水生甲木,所以今年這人很不錯喔!恭喜你,你認為對的東西是錯的,因為你被我騙了。庚金生癸水有力,但癸水生甲木是無力的,因為陰生陽是緩不濟急的樣子,所以庚金會直接殺到甲木,只是有緩和的作用,日主是甲木,所以今年日主是犯太歲了,一定過的很不順遂。丙辛合而不化,受傷的是辛金,那就主神經、肺,或是皮膚過敏,當然人也會悶悶不樂的。

那看完天干,再來看地支未寅戌午大運未流年午,首先比對大運跟流年,午未合,那我們知道大運跟流年作用是直接的,合表示無作用或是消失,這表示午跟未是沒用的,那本命的午火跟未土就當隱形人,那地支就成了寅戌,其他都沒有了,那木剋土,土為財,那就破財吧!那今年真是流年不利啊!

那去年這情況都沒有了,全都發生在今年,只是差一年而已,怎會差這麼多?要是說五行,去年地支也是巳火啊!同樣是火,怎會差這麼多?沒辦法整個八字都變樣了,所以當然會產生不一樣的情況,這也是在本命上鑽研是沒什鳥用的,整個八字會因為大運流年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變化,原因在於大運跟流年是活的,本命雖然是固定不變的,但流年或是大運只要可以合的,都可以直接合走,只要一合走,你八字就不是本來的八字,自然你在本命抓的用神就不一定適用了,因為已經是不一樣的八字了,所以我沒在看日主強弱的,我也不研究格局,一切就是五行上的流通。這八字也是從八字會天機上抓來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當事人跟論的人的對話。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