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ook-1428428__340.jpg

八字案例─八字亂批

看了昨天大家批命,果真是越來越有神算的架式了,我可以退休了,因為已經快沒我可以混的地步了,竟然可以看我文章就偷學到我八字的精華─『亂生亂剋亂合亂衝簡直一團亂的人生』。

       時    日    月    年

       才    日    劫    食

坤  造:  丁    癸    壬    乙

       巳    丑    午    卯

大運在丙戌

客人只會給你這樣的資料,你就不要想在更多的資料,然後就會問你一堆問題,所以八字是深論題不是選擇是非題,也因此各位的基本架構一定要紮實,不然面對客人會真的亂了套,此人一給我八字,只說要看家庭問題,那我的第一直覺一定先看官有沒有問題,因為官代表婚姻,一看沒什麼問題,再來看財表示經濟,正財都沒問題啊!可見在經濟也是很說得過去啊!那再來看食傷也就是孩子,乙木也還好啊,頂多一個卯戌合也只能說孩子暫時離開父母親,所以一點問題也沒有啊!那到底是要問我什麼家庭問題啊?我一排完八字後,看了兩分鐘後我就不看了,等下次我遇到客人在問好了。

等我遇到客人我問說這人家庭一點問題也沒有,你到底要我看什麼?他便回答我說,這人的家庭並沒有問題,而是與小姑跟大伯有問題產生,我一聽就知道該怎麼看了,也難怪我一直看不出問題所在,那是我有提醒各位要看什麼?不然我相信那更會批的天方夜譚的。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我們就先看小姑跟大伯在十神中是代表什麼角色?先跟各位講一下,六親在十神的關係上我是沒有在背,我還是一切靠用推的,在推六親用甲己合開始,因為甲木對己土而言代表官,己土對甲木而言是財,所以甲己合是代表陰陽結合也代表夫妻,小姑是丈夫的姊妹,所以就是等於跟甲木一樣的屬性,只是是陰的,所以就是等於乙木,在十神上因為當事人是女性,所以乙木對己土而言是七殺,所以小姑為七殺星。那大伯呢?為丈夫的老爸那一輩,也就是甲木的財,那便是土,因為同是男性,所以為戊土,那跟當事人己土比起來就是等於劫財,所以大伯為劫財,這些都是我在當場推出來的關係。

當你知道了這兩位角色後,開始找問題所在七殺在地支,地支的氣集中在丑土上,那日主是癸水,你認為這壓力大不大,只要是子水月或是土月水日,日主心中的那股壓力會特別大,會產生互看兩相厭的情況,而因為在地支上所以都不會明講,那更是難受所以本人已經快憂鬱症了,這是另一種典型的日主被官殺剋的情況。

那大伯咧?丁壬合,壬水剋殺丁火有力,丁火為偏財,我當下就講他們是為了家產在吵架,當場提問者就笑了出來直說對!對!對!

而這八字你問我身體健康有沒有問題?我回答就直接套上小姑那一模式,七殺有力那日主為癸水,癸水受傷那表示腎或是血液方面的問題,當然睡眠一定不好,神經神經的,而且這問題是早就有的,只是現在又復發了,提問者就又回我講,這人有先天性的免疫系統的問題,是屬於血液方面的問題,吃藥有控制在正常,但最近又不吃藥了,所以問題又出現了,我就說你看看現在的流月啊!為甲戌月,戌土會加強丑土的力量,這問題是最近一兩月才又開始的,也表示日主已經受剋了。指示這剋是隱性的,是流月所引起的。

那你分析完這八字,你要怎麼救這八字?要用什麼樣的五行去降低這些不良的情況,這才是我所謂的用神。跟很多人以為以日主強弱去抓的用神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因為我的用神是要降低已經發生的不良現象,也就是我講的要當命理醫生,神算給別人當,我才不稀悍那種東西。

天干跟地支一比較,我會選擇地支,畢竟人要先正常,其餘的事物才有辦法去處理,更何況爭財產只是增加財,所以沒爭也只是沒有,但人的健康可不是這樣啊!所以丑土跟癸水的對抗,就是用金來通,金為此八字的用神,這也是我給提問者的用神,我所想的只是讓這人先回到正常,不然真的人已經不像人了,只是表面看起來像人的一個喪屍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