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2408043__340.jpg

風水命理:化煞法

因為是租的套房,整棟的透天厝改裝成的套房大樓,今天從套房大樓的大門走出時,才注意到對面兩棟樓並不是相連的,中間有縫><

那個縫正好對到我住的套房大樓大門,><真是不偏不倚啊!是不是風水上的雙壁刀煞啊><

對面兩棟樓和我住的這棟,差不多高,都是5,6樓,在巷子裡,所以對面很近。我是租在五樓最裡面的房間,但大門每天都是要進出的啊,是不是影響很大啊><

看了很多化解方法,山海鎮,突鏡,麒麟…但是租的,><沒辦法大咧咧的掛或擺,房東無心風水,且表示怕想租房子的人看到會問

各位高手各大大們><,還有沒有什麼化煞物或解法,比如什麼小玉石,什麼什麼麒麟、八卦的小圖。

我可以“默默的”掛著或黏著,門縫角落,甚至對面的壁上,至少可以減輕的小方式>< ,小小的突鏡去過爐可以嗎><,我在對面的縫前,是不是可以做什麼解法,默默的放ㄧ個什麼化煞的小盆栽可以嗎><

我在房間裡是不是可以做ㄧ些補救,放麒麟,水晶可以嗎><拜託拜託

媽啊,找了很久房子啊@@ㄧ直注意房間裡的格局,卻疏忽大樓外的周遭,好糊塗啊,才剛簽租啊, 要住ㄧ年啊>< ,不然ㄧ定不租的啊><

這不是壁刀,而是算天斬煞,其實就是兩棟大樓之間的小縫,當有空氣在流動時,會突然的氣流變的很強。這情況我加油站也有,基本上是無解的,別忘了我們只是人,對於大自然的情況有很多時候是很無奈的。哇!那我這一級神棍,還寫這些幹什麼?我只說這外煞我沒辦法去處理啊!因為除非把這兩棟大樓打掉,外煞永遠都在那邊,所以只好鍛鍊身體強身了,從自身的房間來加強抵抗力。

一般我會用一桶水,因為氣隨水行,水止氣止的特性,但前提你要先知道氣的流動方向為何?這必須要用羅盤去測量出來 ,不然有時一桶水擺在那邊,剛好是你家氣的流動方,那連自家的氣都受影響,那反而會有除了外煞的不良影響,連自家的氣也受影響,所以水是不能亂擺的,這一點要先事先提醒。

水不能亂擺,第二個我會選擇的是大葉的植物,植物具有養氣化氣聚氣的效果,所以就擺兩顆發財樹在大門兩邊當門神吧!好看又有實際的化解效果,這方法我相當的推薦。

再來就是客廳了,第一太極是一家氣的主體,在第一太極的生旺方好好好的運用,如擺植物養魚等, 去加強這房子的抵抗力,當然這也是要用羅盤去測量出來的,一般人可是不能用猜的猜出來自家房子的財位在哪邊的。

那很多的人會選用鏡子,如山海鏡這一類的東西,那是最最下策的東西,鏡子具有反氣的效用,很多人都直接掛在大門,這樣很容易把要納進家中的氣也擋走了,還有氣高不過三尺,很多人掛的高高的,氣根本到達不了的高度,那掛這鏡子有什麼意義?說真的只是一個裝飾品,與其這樣,倒不如把大門好好關起來,這樣還比較有效點。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化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