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1611531__340.jpg

八字命理:我的上課講義

昨天第一次的開班授課,果真如我所想的一樣,沒幾個人。不過倒是上的很愉快,大家一定想知道我的授課講義是什麼?

天干

甲、丙、戊、庚、壬、屬陽。

乙、丁、己、辛、癸、屬陰。

木、火、土、金、水→五行屬性

甲頭、乙項、丙肩、丁胸、戊肚、己臍、庚腰、辛肋、壬股、癸四肢

甲膽、骨頭

乙肝、筋

丙小腸、眼睛

丁心

戊胃、肌肉

己脾(糖尿病)

庚大腸、痔瘡、長痘痘、神經

辛主肺、神經、皮膚過敏

壬主膀胱

癸主腎、耳朵

甲己合化土:甲化戊土,己化己土

乙庚合化金:乙化辛金,庚化庚金

丙辛合化水:丙化壬水,辛化癸水

丁壬合化木:丁化乙木,壬化甲木

戊癸合化火:戊化丙火,癸化丁火

不要懷疑!我的上課講義就是只有這樣而已,所以說要買我的授課講義,我說免了,因為我真的就是教這些東西,剛開始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我一發這講義,大家會傻眼怎只有這樣?我說這裡面有七成的論命技巧,今天教的東西等會在印證時都不脫這些東西,我看大家剛開始也是抱持的懷疑的眼神,我已經習慣了。以上這些基本觀念我大約花二十分鐘講完,好了今天的課上完了,開始來運用我教的東西。

教完就是命例的驗證,很抱歉喔!我只有帶一本萬年曆,所以命例要由學員自己提出,我當然不可能拿我自身客人的命例啊!因為這樣會有套命的嫌疑,所以當然就是學員自己提出自己的命例!此時大家開始進入狀況囉!因為是直接考我鍾大神棍的試啊!大家就首先寫了一個天干的命例出來,丙辛丁壬,日主辛金,女命。我看了兩秒鐘,我就直說這要是當事人來問一定問官的問題,這八字絕大多數的命理師都說此女桃花很旺,因為天干有兩官,我說這八字所表現是根本沒桃花,此人會一直『唉說我的真命天子咧?』大家就用懷疑的眼神在看我論,我可是大師耶!這八字絕大多數人會判斷錯誤,因為這八字有兩個問題點,首先丁壬合,丁火就消失了,丁壬合是標準的丁火死翹翹,所以這丁是假象,可以當作裝飾品了。那丙辛合,日主去合到官,表示日主想的是就是桃花,但丙辛合是日主受傷,所以日主會反抗官殺,所以雖然口中會喊我要桃花,但其實會抗拒桃花,所以這兩點一綜合起來,這女人不向八字表面所顯現的桃花朵朵開,反而是連花都不見彈。大哥直說真是如大神棍所說的一樣,其他人也聽得爽爽的。

接著馬上又出一題了,甲己己辛,日主己,女命。這我一看不出兩秒,我便說這女子也是出問題在桃花,但這是三角戀情的問題,那為什麼會這樣?日主己土合甲木,但八字也可以不看看日主,所以甲木也可以跟日主旁的己土合,這叫所謂的爭合。一個官兩個女子在搶,自然就是三角戀情的問題,大家就覺得有趣了,原來八字真的很簡單,所以第三個學員提出的八字就是他自己本身的八字。

乙丙庚辛 大運丙 明年乙木,我就請各位去看看這八字出什麼問題?其實我一看就已經知道什麼問題了,但總不能老是我在表演啊!很不錯!已經有學員開始會看判斷八字了,這八字明年金受傷。還不只一人會,可見這些學員的悟性高,大運丙跟辛合,乙庚合,只剩一個乙木跟日主丙火,所以要財沒財,只有一個印,身體健康,學習力不錯。然此人要考學校,我請學員看一看,學員也是有看出來的。是的!沒官就天干的運是沒幫助的,所以學員開始進入狀況。而這學員就說,當時他給命理師批命說他一定會考上的,我就說你要兩年前來找我批命,我會怎麼批,你不要說考上了,你會突然的身體不好,出車官,一切都不順才對,當事人直說對!對!對!我說那命理師是以你八字身強去論斷說,身強可以任官,所以就論壬辰年你一定會上,我說事實剛好相反。我直接就指著紙上說,丙火大運,流年壬水,兩者先作用,壬水殺死丙火,丙火就是日主,你怎會好呢?所以身強不一定可以任官,前提是日主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才會成立,否則在怎麼強的日主,直接面對官殺也變成病貓一隻。

上課大家興致很高,因為教的是觀念,我也是用大家提出的八字來印證,當然啦!大家看我批八字,我的紙一定跟鬼畫符一樣,這我沒騙各位,大家也看到我的紙根本是亂七八糟的,但看我在講八字很自然很直接也很有趣,大家也容易吸收我教的東西,但我差點忘了,我的傷官是消失的狀況,也就是這一段時間我論命是相當的不準的,不過捧各位的場,我也是能騙吃騙吃的,還講到時間超過了還不知道,可見大家學八字學的很高興,我看了也覺得高興,因為我快有傳人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五行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