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tree-4339191__340.jpg

八字案例─八字與生活

昨天其實是蠻忙的說,一早下班吃早餐客人就在噹噹噹的賴,說小朋友的名字要怎麼改?我一聽到如此,我差點吐血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老師還是客人是老師?再加上前天早上七點出門,上完八字研習班後就直接去上班,上到一半才知道原來大夜沒人上,只好中途翹班到處晃晃,晃到時間到在繼續上大夜,一整個都沒回到家。所以昨天一整個清醒的時間沒多少,大概只有早上下班回到家九點,寫寫文章後,十點多開始睡,睡到下午五點吃東西,晚上七點就躺了直到今天六點起床,還是因為肚子痛起床,不然還真想睡啊!

       時    日    月    年

       劫    日    食    才

坤  造:  辛    庚    壬    甲

       巳    午    申    午

以上這是那客人小朋友的八字,我們先看看這八字的情況,天干的部分維辛庚壬甲,日主庚。沒大運因為才剛出生所以還未上大運,此時用流年就行了。這小朋的有財很旺,甲木有壬水生,所以這小朋友來講是一個不用擔心財的,也會讓這家的財慢慢變好,天干的部分基本上沒什問題。那個辛金基本上剋不動甲木,所以當裝飾品就好,不用太理。

那地支呢?巳午申午,這申金被火欺侮的到底了,也就是這小女孩以後會被桃花的事煩死了,再加上申金就是庚金,那內心會相當的不安,也表示日主受剋,所以會有憂鬱神經神經質的傾向,那申金為庚金,庚金表是大腸,所以這小朋友的大腸並不好,所以很容易吐奶,在飲食上並不好餵,所以問題點找出來了,就是火太旺金被欺侮了,也就是日主受傷了。

這母親當初找到我就是因為一幫孩子取名子後,這小朋友吐奶的現象就開始了,也容易吵鬧得不停,母親就找了很多命理師的名字去請菩薩幫忙欽點一個,結果就找到我了,原來我還是菩薩欽點的,我一看到此八字我當場就笑了,這八字要用金水土,我月支就是丑土而我八字有酉金也有亥水,所以我就算隨便取名字,這小孩也會好很多,因為八字很合啊!

而這小朋友的名字叫林佩緗,其實這名字的格局很不錯,是財官印比的格局,但字卻用錯了,全都是小朋友不要的木,這小朋友的八字天干走木或火都還可以,但地支不要木跟火會更加重日主庚金的受傷,所以這名字一看就知道全是以生肖姓名學取的,所以只配合到生肖的用字,但八字的上配合就奇差無比,八字的影響比名字大,當然就直接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小朋友不會講話就是哭鬧不安靜,容易吐奶這情況。所以大家就以八字去比對,天干來講走木火水都不錯,走金也行只要壬水在就ok。但地支火旺要滅火或是補日主五行,所以用水金土,那天干與地支比對下,那共用的五行為金水,那取名要用的五行就出現了。

當然在生活中也要多用藍白的色系,小心不要用到紅綠的色系,但我相信因為是小女孩,爸媽卻會採用女孩的色系,那對小朋友的傷害就大了,而給小孩的牛奶也不宜太熱,因為是小孩所以只能用顏色來調整過熱的八字,當這樣的調整有好轉的話,我才會動手取名字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