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rica-4153779__340.jpg

八字命理:八字體會

教學員八字其實不難,只要學員有心學,基本上大約三堂課就可以有基本的八字判斷,八字的基本符號就是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天地間的秘密也是由這些符號去組成,八字所代表的就是陰陽五行的相生相剋,中國易經的陰陽之道,與漢代開始發展的中國五行,八字就是在如此的結合下慢慢地產生。

八字的道理並不多,就是這二十二字的相生相剋道理,學員每次上課都會拿很多的案例來問我,我則是準備一本萬年曆而已,我不怕人家問我八字,學員也都很踴躍地拿自己身邊的人八字來問,當我教完一階段就是用該階段所教的東西,再拿學員所問八字一一印證,學員總是講為什麼八字一到你手中就是這麼簡單,很簡單啊!因為八字本來就是這樣簡單而已,八字為什麼會發展這麼多的派別?

其實在於各位自身的學習經驗上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了,當你一開始接觸八字你會先學最傳統的身強身弱抓用神,所以你都會講日主丁火出生在丑月子時,所以八字身弱需要用木用火,當你很肯定的下判斷了,結果很高興真的木火來了,怎實際狀況跟判斷的差那麼多。此時你就開始懷疑了,認為這一東西不是很準確,這一定有其他因素在裡面,開始研究格局,所以一堆格局名稱出現,從殺格從兒格從勢格你研究了那麼多的格局,好好的一個普通格局全都成了特殊格局,這邊又出現了一個現象,論過去都很準為什麼講未來都跟用猜的沒兩樣,所以格局學了又覺得不準一定還要有更多的參考才行,那開始學神煞,如此一來,一個八字學了七年八年還是一樣迷迷糊糊,那個為你應該了解為什麼八字會有這麼多的派別了吧!就是因為不是很準才又發明了其他的論法,所以各位真的是學多了,懂得也一定比我多。

各位在學八字是跟我相反的,你們大多以過去來套命,但我卻是用未來來印證八字,所以你們在論過去很準,但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你要的是未來的依據,這情況就好像股票分析師一樣,過去的線圖一打出來怎麼講都很神,但判斷未來呢?還不是一樣用猜的。所以對於過去我頂多講兩年來驗證就行,還講命主小時候那也太過時了,而且對命主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人家是要看未來如何?所以當我越印證八字,當然我用的東西會越簡單,因為不準的我根本不用,所以為什麼八字其實基本道理很簡單,就是天地間運行的基本原理,所以這些學員當然我一講就好像打通任都二脈一樣,其實就是回歸基本道理。對於這些論命技巧我沒什麼好保留的,因為論命只是在講故事罷了,很多人最後會問的一句話『該怎麼辦?』那才是重點,那也才是真正用神所在,而這些基本卻是大多數學命理的人所不知道的,因為把八字定位在論命這階段罷了,其實要是八字是天地間運行的道理,那就能運用到自身身上,去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只是各位的實戰經驗在於論命,而且論命都不一定論準了,那更不用說把八字用在生活上了。所以透過這一次的教學,希望這些學員能去教更多的人懂這門學問,我呢?當然是躲起來去研究流年氣的真正運行啊!因為這是我八字最後的一步,開課教學原則是等我真研究出這情況能用在論命上,我才會考慮再開班,不然其實我再的這門八字學是不完整的,但不完整的部分我也跟學員講過了,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不是很熟練氣的運行,所以我不能教這部分,以免去誤導了學員,想學八字的也抱歉,你只能從我文字上去體會八字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天干 地支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